close







再忙,還是要道個恭喜!:)



十一月二十日,

剛好是身邊最好的朋友的大日子,

首先我想祝我最愛的雅莉生日快樂,

我最最希望的是妳許的任何願望都會實現~

每次說到我們是十來年的好朋友時,

總會讓我覺得無比的驕傲,

不過妳的身體健康是我最擔心的事,

畢竟我的人生中,

除了家人外,

最不能接受失去的就是妳了,

所以請妳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唷!



另外,

我要恭喜我最好的兄弟小支,

十一月二十是他和小衿的文定之囍,

雖然這個星期五我們也有一場佈置案要忙,

但該講的義氣也是要講的啦!XD

所以我們也在今天完成了我們史上最趕的佈置案,

很開心你們都很感動。


今天工作我只不過一如往常的幫客人別別針,

但在我幫你別上『新郎』別針時,

真的差點激動落淚,

不過很MAN的我當然要忍著,

畢竟男兒有淚不輕彈,

能親眼看見你當新郎的得意貌真的很開心,

沒想到我們能當這麼久的好兄弟啊!(嘆)



常常對人家說:『要幸福喔!』

這次還是要很老套的對你和小衿也說這句,

但這次真的是打從「心坎底」想這麼說,

(XD對別人也許是打從心窩或心頭或心上...)

我真的希望我身邊的好朋友們一個一個都邁向幸福,

我真的覺得這些幸福真的都是你們應得的禮物~



先讓我寫到這裡啦~XD

最近真的很忙,

希望我愛的朋友們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