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服通通回家了,

呼。


上星期無意間看見PTT板友的推文裡有訂做婚紗經驗談,

嚇得我冒一身冷汗,

好死不死陳姐剛好上星期忙麗庭莊園的秀,

延了兩次交件日期,

一星期幾乎沒回電回簡訊,

我一度覺得我死定了~Orz


好險~

星期五她忙完的隔天,

就帶著我還放在她那改好的兩套禮服和媽媽禮服到我店裡,

我想說會不會該改的沒改到?

還好拿出來檢查後禮服改好了,

只差沒有熨燙過所以有點皺而已,

這個應該比較簡單解決,

(配件倒是還沒完全到手:差兩件小外套、一頂頭紗、一個蕾絲披肩)


啊!從以前就是個禮服控的我,

現在終於擁有自己的禮服真開心,

本來一直想賣掉晚禮服留白紗,

XD結果現在一整個捨不得。

(搞不好看膩或穿膩就捨得了)



PS:我媽媽一直說她看膩她的香檳金禮服了,

(事實上是她想穿更華麗的~XD)

如果她再一直唸她已經不喜歡這件禮服,我就想把它賤賣了~

XD這件原價八千喔!想要撿便宜的可以來卡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