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件事我是不想說的,

但因為很多人經我部落格推薦才去找他,

讓我覺得自責到一個不行,

所以我決定公開說明好了!


關於我公證的婚攝,

從我們認識他以來一直給我誠懇可靠的感覺,

所以之前他踏進喜樂事務所和我長聊幾次天,

我就把他當成朋友,

而喜樂習慣無商業關係、誠心推薦自己真心欣賞的同業給客人,

阿宏就是其中之一,

但他也是唯一一個我還沒有共事過的婚攝朋友。


我公證當天也是找他,

他遲到,

延誤拍攝好幾個過程都是由小敏為我們記錄的,

但他的解釋是生病了,

ok~我可以體諒也可以明白,

交件的時候也是拖了一個多月(?)甚至更久?


本來還以為只有我這樣就算了,

後來淑君的出現我才知道事態好像蠻嚴重的,

昨天又一個米飛打給我,

試圖要聯絡他向他要五月記錄的照片......。



我真的非常生氣!!!!!!

所以我覺得我應該要說明一下,

如果你有看見這篇文章,

請你快點主動向新娘們說明到底發生什麼事?



原來那天你的遲到是我的好運?

至少你沒有消失。



為什麼婚禮工作者會有這種態度呢?

這跟我當初認識的你也相差太遠了吧...,

其實我非常非常非常的失望,

畢竟我也曾那麼相信你。


喜樂認識的優質婚攝好友不少,

我覺得不論風格和作品如何,

讓我會打從心底當他是朋友、尊敬他的婚攝,

都是我們共事過、覺得非常盡責的婚攝,

像我們最要好的血汗小賈、和已經是超級紅牌的阿饅、拍我們馬祖婚紗的廖大哥、

廖大哥的換帖小常.....,

雖然每個婚攝總是有自己的行事風格,

但失聯真的很扯。


各位朋友,

我收回對這位婚攝的推薦,

如果還來得及的話。

未來我們在「推薦」這件事上會更謹慎小心,

這次的教訓我們會牢牢記住,

真的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