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虹是好久好久以前就和我預約的新娘兒,

她給人的感覺很舒服,

看她的婚紗照加上花俏的場地讓我覺得很適合粉紅色佈置,

我很少會這麼覺得,

但她真的給了我這種俏粉紅的FU~*_*



這場是三連戰的最後一場~

我們第二場在富基的時候就已經一次爬樓梯搬運道具到二樓,

XD軟腿的一場,

結果今天也是一個要將所有東西徒步運上二樓的場地...

而且我們八點就到,

卻等到九點半才准許我們進去,

我們覺得比較不平的是隔壁場的場佈就能先進去(?)

在外面等的時候真的是著急死了卻又不敢打電話打擾新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氣死了的乾笑)。



話說回佈置,

我很久沒有做粉紅色的佈置了,

粉紅色說好做也很好做,

因為是通俗顏色,

但要將粉紅色做的有質感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因為很多場地本身就送粉色佈置,

不過有沒有質感不是我說了就算的,

但我自己是很喜歡這次的粉紅色佈置的。

另外一提的是這次桌數又是場近七十桌的多人數婚宴,

所以我們將佈置都做在非動線上以免影響賓客又能看起來大氣,

因為海王城二樓內側還有一廳,

所以希望即使賓客總是會有進場的巔峰時間,

也最好不要影響到內場和送客時的出入流暢。

不過這次因為和文虹姐姐在溝通佈置上的落差,

導致這次的佈置有些小小的遺憾,

對我來說大家的意見都會成為我掛心的事,

所以其實我覺得蠻難過的一件事是我們做的有些細節是不會被發現或在意的,

而那些小細節都可能會影響到佈置的質感,

不過我覺得這場粉紅色的佈置我還是非常喜歡的,

就...大概是醬子~ Q_Q。





最後文虹和紹欽特別來和我握手道謝的時候我真的有點想哭哩!

雖然當天因為妳們實在太忙都沒有講到話,

但我真的很想好好祝福妳們,

我想,

妳們都已經在一起那麼、那麼、那麼久了,

我想妳們以後一定一定還是會向現在一樣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