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到了,

好冷好冷!*_*

以往我最喜歡的季節就是冬天~

雖然我不知道今年還是不是一樣。


為什麼會不一樣哩?

有偷偷這麼想的人我來回答你們一下:

因為啊!冬天的花比較貴,

而且整理花的時候手都要凍斃了,

而且冬天的時候搬重物比較麻煩,

冬天的花比較難等開。


不過聞到冬天的味道時,

還是忍不住興奮起來....,

很快就又可以看見滿路聖誕樹、放著聖誕歌曲,

緊接著就要度過這急的有點像麋鹿拉雪車的冬天,

迎接著的是第一個在別人家度過的新年。Q_Q



最近一樣忙碌著大家的婚禮,

但也一邊找未來落腳處,

這幾天應該就可以定案喜樂事務所的下一個祕密基地會在哪兒了,

可以確定的是會愈來愈低調就是~XD哈,

沒辦法兒,

老闆和老闆娘都實在太不會接客了,

一直都要開店兩年了,

見到過路客進門的反應都還是相當奇特且不自在啊。


還沒到向第一祕密基地說再見的時候,

我不想急著感傷,

XD先寫到這裡好了~

以免我愈寫愈感傷。


PS:照片是小咻昨天穿上我們給他買的『很潮』的新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