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真的有很多時間,

不是看點雜書就是無意義的發想,

因為有些事我很希望自己可以做到,

於是想到就寫下來好了!


首先雖然我現在胎兒(也許還是一個圈圈?!)才6w大,

但我已經構思好我希望能將艦長養成一個怎麼樣的人了,

我完全認同很多媽媽在懷孕的時候都希望可以生出一個很平安健康的寶寶這種心情,

因為我也是,

但我想比較多~

如果他是個漂亮的寶寶,

我應該會給他走鮮艷色系的明星路線,

外號除了叫他艦長還可以叫他拓哉或志玲;

萬一不幸他長得很鄉村或很衰臉,

我應該會讓他走抓狂一族路線,

至少讓他很喜感,

買七色蔬果裝讓他走推廣農業路線,

外號不分男女的都叫他阿財即可。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情我有沒有?

有~

而且有的很嚴重,

我現在已經在構思他四五十歲的生活了,

(但先前的都可以跳過不管無妨)

那時也許我已不在人世,

但我真心的希望他(她)成為一個會早晨去公園做甩手功或舞太極劍的親切老人,

偶爾會想說要去爬爬山或是環環島。



最近的我很積極的構思一些自己很純粹想學的東西,

比如:畫國畫、吉他、畫油畫.......,

因為我已經想好如果他長大卻還沒開始有興趣的時候,

我要先發制人的常常去學東西,

如果他真的有興趣學些什麼再與他來場pk賽,

至於他能不能成為一個多才多藝或贏在起跑點上的人我不介意,

我只希望他對學習新的事物抱持高度的熱情,

對這個新鮮事永無止盡的世界總是保持絕對好奇。



下星期又可以去產檢了,

最近每到星期三都覺得很興奮,

除了興奮著要去上課外,

就是興奮要跟神祕的黑白艦長面會,

雖然面會的是還沒有成形的他,

但就是因為這樣才會更想知道他到底是個什麼東西?

呼呼呼....好冷好冷喔!

睡神快快結束這畸型的孕婦異想世界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