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對於報告結果我是應該要感到緊張不已的,

但對於陳老闆要被抽血的事,

我無疑感覺到的是”期待、興奮”,XDDDDDD

昨天北港老爸一回家,

我急摳陳老闆快點到滿意報到,

搞不好是因為他也在緊張吧?

他口氣很差的說:吃飯比較重要.急什麼!

於是我耐住性子等他吃飯等到八點多.....(拖延戰術?!)



總之,

好不容易到達滿意發現人爆炸多的,

於是我們又耐著性子等不知道幾組病人進去看診,

直到快要九點終於輪到我們了。



第一次見到這位男醫生~

他向我解釋了我的驗血報告,









主要他說這四項的指數都比常人偏低,

但某個值卻是正常,

他說那就是地中海型貧血的特徵。

可以感覺得到他有點急著想打發我們,

不過我都已經花了兩百了感覺坐沒幾分鐘不划算,

在陳老闆被抽血的時候,

就順便跟他說我想摳艦長的影片回家。






這次陳老闆抽血他花了五百元再挨了一針,

而且抽血的護士不是上次抽我那個技術超好的護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整個很幸災樂禍的在旁觀賞。



結果一出醫院,

他就跟艦長說:「乖喔!爸爸也挨了一針~這下高興了吧?可以了吧?要健康喔!」

感覺他認為挨這針就是要娛樂我們倆的。


總之這次去產檢因為外面排了很多人,

所以不好意思要求醫生再讓我看一下艦長在幹嘛?

這點倒讓我有點落寞,

現在要擔心個三天等陳老闆的驗血報告出爐,

果然當個媽媽真的要很有耐性啊!



附上小艦長在肚子裡的影片,

一共三分多鐘哩!

我已經一看再看一看再看好幾十次了也看不煩~XD

覺得感覺好像有神祕寵物養在肚皮裡一樣,

真是有趣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