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自從一開獎,

我就差沒有馬上直奔愛的世界~XD

但是一整天我都沉浸在自己和小艦長的幻想裡,

能夠這樣踏實的幻想自己的孩子真的是件好幸福的事。


我逛了好多好多衣服的網站,

邊搭配她的影片看,

幻想她穿著這身鮮艷的衣服扭啊扭的....

我不禁一直傻笑個不停。



這兩天開獎後,

我萬萬沒想到我會嘗到性別壓力的滋味,

但我確實嘗到了,

因為我沒想過要怎麼面對這件事,

所以我的第一個反應都是極忿怒,

也許是因為保護孩子使然吧?

我盡量不要讓她覺得因為她是女生所以大家並沒有那麼快樂,

所以我不斷告訴小艦長,

媽媽愛妳、佳佳雞胎和她的轟媽很高興她們還一起尖叫....

大家看妳被開獎很興奮,

之類的話。


不過我今天確實是非常生氣和難過的一天,

就只是因為一些腦殘的人說了一些腦殘的話,

那種腦殘的人講完腦殘的話還會假腥腥的安慰我說:

『啊!沒關係啊~女生好啊~啥洨啥洨的。』

腦殘的人還會一付同情妳的樣子說:喔~想說妳受什麼委屈咧....。

淦!懷女的我高興的很我幹嘛覺得自己受委屈啊~





除了發生一些這種小鳥事外,

*_*我今天一有閒時間我還是開始搜集各種我希望她穿的服裝款式,

看這些可愛的小東西時心裡好快樂,

從昨天開始我才真正感覺到:

「啊!我是真正的媽媽...我肚子裡有個小孩耶!而且她是個小女生~:)」

心裡就忽然感到一陣平靜和溫馨,

腦裡也突然想到硬米的陳芳儀跟我說她不喜歡有些小女孩是臭三八的事,

還不忘提醒艦長:妳不要當臭三八喔!不然我就把妳寄回北港。

一整天都好忙,

就只因為我知道她是女生了好多事想交代她。XD



我開始覺得懷孕的過程好漫長,

現在的階段已經開始迫不及待想把艦長生出來把玩了,

我可以想像她陪我工作的樣子,

躺在床上唉唉大叫的樣子,

好期待啊!*____*



還蠻高興幾乎大家都說艦長一定會是個奇怪的女孩跟她媽媽一樣,

如果我即將生一個跟自己一樣的奇怪小女孩,

真的不知道以後會覺得困擾還是開心?!

於是開始反省起自己這樣當女生真的好嗎....?XD



呼!不知道欸,

好希望自己再來的孕期可以少點壓力,

開獎後好像生完一樣,

已經開始在計畫什麼時候要生第二個了!XD

要懷孕一年才能生下來真的好久,

對我這個急性子來說真的太折磨了,

哈哈哈哈哈。



艦長:

怎樣?被我們知道妳是女生感覺怎樣?妳會不會跟我一樣百感交集?

還是妳成天只忙著在我裡面打滾來打滾去?

雖然現在妳爹和妳阿嬤或北港的阿公阿嬤一定會有一陣子很沮喪吧!

但妳要知道~這可不是因為妳不夠好,

而是他們自己給自己太莫名其妙的期待,

這是他們的問題不是妳的問題,

妳只要健健康康當個好人和一個像妳自己的小孩就可以了,

別人的問題妳不用一起操心知道嗎?

繼續在肚子裡面玩吧!

因為妳爹不會游泳~

我擔心妳出生之後去玩水的機率會很低,

所以能有什麼特技就盡量耍出來看看,

娘會很以妳為榮的,

懂吧?!


雞胎已經迫不及待去幫妳買可愛的東西了,

趴替阿姨和凱傑叔叔回台灣的時候妳應該已經出生,

娘婚顧班的好朋友欣婷阿姨和奕甯阿姨說會幫妳綁頭髮,

所以妳要記得長頭髮,

有頭髮的好處很多,

除了可以有多的做胎毛筆紀念外,

以後當立委也不用擔心會被別人扯假髮,

所以這些細節妳要記得長,

好好的發育知道嗎?

娘接下來是等著要把妳生下來了,

所以娘這兩天會去想辦法看看金湯匙哪裡打?

娘希望妳生下來那一剎那就馬上含金湯匙,

含金湯匙出生的事娘一定要幫妳做到,

這是娘的決心!



畢竟昨天娘有夢見....

這金湯匙妳含過弟弟妹妹也都有含,

一根很多人可以沿用,

所以娘不會買得太寒酸,

這是娘的新計畫之一。


就跟妳報告到這邊了!





可以名正言順的打出”妳”感覺真棒~

妳要乖乖的喔,

做自己,好自在。



(不知道以後妳月經來好自在倒了沒?

還是出到什麼加長到一百公分連腿都包住的款式沒有?

搞不好以後的好自在是內褲式的還是內搭褲式的.....

比包大人還大件也說不定咧!妳不懂厚?

出來再跟妳解釋這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