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之後的改變很多,

階段性一直一直在變化,

但我發現有件事從懷孕起就發生,

好像也沒有因為階段性而好一點,

那就是→我變得超孤僻的。


以前我雖然沒那麼喜歡熱鬧,

但還蠻喜歡朋友來串門子或是約出去玩,

現在的我連被串門子都懶,

每天最喜歡宅在家看影片或用電腦。



不過~

我還是會有些心裡想念的人,

我蠻想念超久不見的任峰和雅惠、已經當媽的婉甯、佳豔和虹吟(妳們是不是快生了?)

性感葛瑞絲和布魯斯夫婦你們好不好啊?超超超想你們的!

也很想遠在國外的趴替和凱傑、遠在澳洲的麗芬、瑀琪和SAM、秀卿和忻平也剛懷孕、

士武、ABBY和MIRA最近在幹嘛?一新尚君準備搬家了沒啊?

家綾、家意最近還好嗎?依茹還在車廠上班嗎?

小志小晶的新家到底裝潢好了沒?韡婷和天一一切都還好吧?

A&C夫婦是不是又計劃要去日本玩啦?伯聰和玉萍的工作都順利吧?

消失的蕭水晶哪裡去了?我可愛的儀馨咧生了沒?美娟咧?

俊達和苡琳那天還經過妳們家咧!家裡沒人在,

企鵝公主和娜娜寶貝一切OK吧!........

其實還有很多一時沒能想到寫出來的,

也有一些現在都還會三不五時一起聊天的,

或有在部落格長期潛水的,

(XD多是一些準媽媽...像宋宋和丫丫...小紫老師也加入準媽行列...

 還有每天部落格報到想要當準媽媽的喵同學.宜汝她說不想當媽~

不過事事難料啦!)

婚禮累積愈多心裡掛念的人就愈多,

這種感覺其實也蠻好的,

能在你們婚後還知道你們的近況真是件愉快又幸福的事,

請常常回來給我留言,

我總是會想到大家,

所以看見你們回來留言我真的都好開心。



這陣子我身邊實在太多曾經的新娘變老娘了,

所以也特別為妳們開了一個專區等著紀錄妳們的寶寶,

我也希望可以有PART-1.PART-2.....

請盡量生!盡量生!我可以PART-N....XD

說到這個我還沒有看過婉甯和她的點點所以還沒收錄~

除了虹吟&佳豔這兩個好像快生了,

其他好像都跟我同梯或是下一梯,

就等著探望妳們啦。




哈.

星兒.樹居會偶爾來電關心我們或想突襲我們~XD,

(結果都失敗.每次我們都已經出門)

上星期某天就很隨性的約了在肉圓攤一起吃肉圓,

雖然是只有短短的排隊時間(超過半小時排XD)和坐下來吃(不到半小時),

但這樣偶爾的相聚感覺也很好厚!XD

因為一吃完大家就各自回去做各自的事了,

就真的很短暫又很快樂。











最近殺人大哥也約我們吃烤肉,

本來說新家完成要約的火鍋趴也不知道延到民國幾百年....XD

好啦!

我會一直想念你們大家的,

雖然我孤僻的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