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晚也一定要趕這麼一篇出來,

因為......我知道很多媽媽或準媽媽會來看我的網誌,

所以開頭我就要鏗鏘有力的來祝妳們一聲:

母.親.節.快.樂!!!!賀賀哈ㄏㄧ!!!!


其實因為最近開始進入準備工作的狀態,

所以比較沒有心情大玩或過節,

但上周無意間和戴戴提到陳老闆一直都想去動物園的事,

我和我弟和戴戴和我妹就利用了本來要帶媽媽出遊的星期五去動物園,

(本來星期五是要帶我媽去玩,順便吃大塊牛排慶祝的,

她捨不得我們正窮還花那麼多錢慶祝就取消了.....結果我們....)

真的很機車耶我們這些娘生的孩子......。















更機車的是,

本來說只是要去動物園,

沒想到我們重點式的看過了當紅的熊貓和過氣的無尾熊和國王企鵝,
























在外頭歇息的時候,

不知道哪根筋歪掉,

臨時起義決定→去宜蘭吧!!!!!!!!!!!出發!!!!

於是一場小郊遊就變成了整日的大旅行,

一路從宜蘭一直玩到九份繞石碇新店回台北.....


雖然還是老樣子的吃每次必吃的正常小籠包和黑店冰和蔥油餅,

但因為這趟旅行多了從沒跟過的弟弟和戴戴,

就感覺是一趟不一樣的旅程,

不一樣帶點莫名其妙。























結束了早上一連串莫名其妙的行程,

我們這幾個不孝的孩子,

終於想起了那捨不得我們花錢所以犧牲和我們出遊的老母,

特別請陳老闆載我去紅葉買一粒蛋糕孝敬她。


她還是一樣容易開心和滿足,

竟然為了要吃一粒蛋糕和全家團照而稍微換了一下造型~XD







【變裝前】↑






【變裝後】↑


XD.......我媽就是我媽。


總之,

我們2009年竟簡單帶點沒誠意的打發掉這個偉大的節日,

但希望我們今年會孝順一點倒是,

畢竟我也快當媽了會怕受到報應。












不過,

我這個準媽還是要肉麻的跟我的老媽說:

媽,母親節快樂!全世界我最愛妳了!誰叫妳那麼老了還那麼漂亮。


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