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竟然意料之外的沒有下雨,

並且不知道為什麼昨天特別想睡覺,

所以昨天早起裁好要用的布料後,

縫沒幾針我就又睡過中午,

再爬起來縫好兩腳後,

又回去睡到晚上六點半。


我覺得是因為熱到已經開始覺得不舒服了吧?

這兩天頭都暈暈的,

身體也開始水腫了起來,

昨天半夜真的好想急call水電工.....

XD沒有要幹嘛!

只是好想要請他幫我灌冷媒,

我好想吹著冷氣睡一場好覺。



雖然昨天的小東西是這樣斷斷續續的做,

但我很高興我並沒有放棄或告訴自己算了!

我還是在昨天睡前把原訂想做的兜兜和鞋鞋完成,

我覺得這是一種和自己約好的事,

如果沒有意外,

我想我會一直遵守著這個和自己的約定吧!

(六月每日做手作的約定)



昨天做的還是布蘭嘉的其中一套,

給九個月大的小昕,

九個月準備要站和走了!

所以我也加上了防滑墊以免他隨時站起來健步如飛。





科科科科......

我覺得我這幾套男生的表現都很好!

如果再過來我精神很好~

我會開始再加上帽子之類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