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樣是懶懶散散的星期天,

不知道是在煩惱做月子的事?

還是煩惱星期三回北港的事?

總之是個懶懶散散但提不起精神開懷的一天。


不過昨天的作品卻意料之外的讓人看起來開心,

這是我最喜歡的配色,

我最愛的車和我的婚禮也都是這樣的配色。



















昨天沒有值得一提的事,

又或者說值得一提的事很小,

就是MOTO GP125賽事其中一個車手本來遙遙領先,

沒想到他算錯圈數,

在倒數第二圈的時候誤以為已經最後一圈,

便在越過終點線前放慢車速高舉雙手....

後面的來車就通通超越他,

我只有在那時候大笑了,

但心裡邊覺得他好可憐,

我猜他最後一圈一定邊騎快邊哭,

可惜還是沒有追趕上只得了第五名沒能上頒獎台,

不過最可憐的是,

他輸的不只是這場比賽,

應該是這十來年、甚至只要他還在賽場上,

這件事應該會一直一直被車迷拿出來消遣吧!XD

這就是人生啊~(攤手)



還有什麼事值得一提呢?

噢!

昨天一樣熱到心情很差,

我翻出小敏那天拿來的秋葵、房東太太送我的杏鮑菇,

晚餐煮這些愛心蔬菜來吃~

可惜這兩樣陳老闆都不敢吃。









所以我特意在秋葵上用沙拉寫了”H”,

紀念這獨享的快樂,

這是只屬於我的「既養生、又充滿愛心」的兩道菜。












昨天其實我在睡前只完成了鞋和兜的部分,

頭帶是早上起來補做的,

這組我一直很猶豫要留給艦長好?還是放進販賣部?

XD因為我實在很喜歡!

就在這麼猶豫來猶豫去我決定還是放在販賣部~

如果沒賣掉我再留給艦長好了。



但如果賣掉了,

我應該會再去剪這塊貴貴的高級布做包屁衣給艦長吧!

用同一款配色,

我想艦長穿起來一定會非常惹人喜愛的。


明天又要去產檢了,

好期待艦長的新模樣啊,

我想她都知道她的媽媽最近老是縫著給她的小東西吧?

因為我發現每次我一開工她都踢踹得很大力,

有時候還會踢得我尿到褲子上,

也許生她之前我是難搞的嬰兒,

生完她我才變成一個真的媽吧!?

誰知道~



總之,

希望不要在公共場合尿失禁才好。



PS:新的照片裡兜兜加上那天佳佳建議我買的珠珠兒童衣架,

   什麼東西都看起來好可愛,

   我果然比較喜歡這個衣架勝過小熊的身體,

   雖然小熊沒有得罪我什麼,

   但小熊在我心裡的地位好像總是跟衣架差不多,

   甚至還不及我新買的珠珠衣架,

   SORRY~熊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