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天氣濕熱到我每天都睡不好,

所以我現在晚上如果沒睡都是白天累到不得不睡才睡得著,

前天半夜熱到想哭,

除了起來煮頓中餐,

剪好、分類好要做的鞋子布,

想當然爾的又是一陣狂睡。




昨天下午終於濕熱到受不了了!!!!

我打電話給佳佳,

和她約好一起去逛大創,

其實最主要是想要吹冷氣、吃點甜食,

讓我自己覺得並沒有那麼委屈,

不然這幾天一直感覺自己熱到非常委屈,

連電扇都救不了我,

只有在沖涼後比較能舒緩我的情緒,

但只要一流汗情緒就又會上來。





雖然昨天的行程,

排進和佳佳的大創逛街和睡兩頓覺後有點滿,

但答應自己的事是一定要完成的,

尤其昨天和佳佳逛環球地下二樓,

一看見賣場裡有循環扇和各種冷涼工具就立刻巴上去吹個兩下,

邊發自內心的稱讚:『好先進!好涼哦!』

就這麼簡單,

吹到涼和吃到甜食的我心情轉好,

一回家就很專心的用剩布做了一雙可以穿到一歲的女寶寶學步鞋,

花色是搭配前天那條我不喜歡、有點太保守的鄉村風格兜兜,

後來做完鞋子時間竟然還不晚~

XD才晚上十點多....

就又使用最後的剩布做了一條嬰兒頭帶。






本來這頭帶本來怎麼弄都不滿意,

後來花了一些時間搞那個蝴蝶結,

終於把它修正成一條戴起來會很可愛的頭帶。


這樣的三件組擺在一起還真不錯,

因為料子很好的關係看起來頗高級的。







完工後有點得意了起來!






昨天晚上因為做完這組感到相當愉悅,

也正式在奇「毛」拍賣開了一個賣場賣我的手作們,

還給自己取了『癡母手中線販賣部』這個好笑的名字,

從此之後如果我過了六月還興起做這些寶寶雜物的話,

除了放在無名的相本外,

也會放在我那奇毛拍賣試試看吧?

我的網拍帳號是:goislet。



*_*賣場弄好好像開了一間新店面一樣歡樂,

就差沒放鞭炮而已,

我果然是個閒不下來、喜歡工作的人,

真謝謝一開始就支持我賣這些手作物的人,

你們真的好看得起我~XD



我自己一開始是沒信心的想說:

『這做得不怎樣,能賣嗎?』

最近練習到自己覺得OK可以賣人的狀況,

昨天弄完那些要賣的東西後,

(XD其實也沒幾件....)

突然覺得在這個摸門有這些事忙,

真好!






真的謝謝你們捏,

我會加油滴。



PS:雖然搞不好小艦長出生後,

   甚至六、七月過後我就荒廢了也說不定~XD

   反正有在做的時候我都會認真做的!








做手工屆滿十天,

這十天來嘿咻都非常盡職的陪伴我這有點乏味的宅母時光,

所以昨天去大創也特別給他買了一個小禮物,

就是--木天寥貓抓板,

雖然不是什麼貴重的禮物~

但是這孩子真的相當喜愛,

一開給他就狂躺狂抓超好笑的,

還面露感謝我的神情。















清晨我睡不著起來走動,

竟發現平時一直都跟我們睡的這傢伙,


竟躺在他的新歡上,

看來他真的愛不釋手,

喜歡就好!

小咻謝謝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