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炎熱的七月就來了,

連說聲:「夏天別來!」都來不及。

六月在瘋狂的手作中得到自己想要的平靜和成就感,

也得到了一直希望擁有的縫到手指長繭,

用完兩顆線、縫斷兩支日本針,

我很滿意這樣的一個月。




回顧一下六月一整個月的作品好了!

畢竟有些都已經不在我身邊了。



其實這樣一個月下來產量也蠻驚人的,

竟然有40幾件作品?!(包括兜兜鞋鞋髮帶....)

做的東西也從兜兜開始愈做愈難,

果然做什麼事情都是需要堅持和累積的,

聽到很多媽媽都有心但沒有完成,

買了很多可愛的布或縫了幾針就....XD

我覺得其實手作沒那麼難,

反正就從自己覺得最容易的開始,

開始縫就像跑馬拉松一樣,

慢慢搞~

只要沒有停手總會完成的。



這個月來,

答應艦長的事有做到,

甚至比我想像中做得更好,

我很開心,

畢竟和艦長的約定是開始手作的理由。





一個月的手作下來有什麼心得哩?

心得喔!

就是要用好一點的針,

可以省很多穿線的時間也比較不會傷到線和手,

選好穿線的針也不會傷眼,

我選用一種是大洞日本針,



一種是懶人日本針,



雖然好的針真的貴很多,

一小排就要百來元,

但真的非常實用。



另外啊!就是孕婦是可以縫東西的,

但最好備有針包,

因為我真的覺得懷孕會忘東忘西,

有個針包可以插著針會比較安全~XD




七月開始,

我就要過著愛做不做的日子!*_*

爽就做~不爽就不做的輕鬆手作,

(小敏!有啦!我六月最後的手作就是留給你的,

 但因為還沒弄上我認為滿分的裝飾品所以沒有貼圖,

 XD我會好好幹活兒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去看張CC~

借嬰兒實體來幫我家艦長試穿一下,

質感還真不賴!

後來追求好的布果然有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