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和陳建安交往的時候,

動了想跟他結婚念頭的同時,

我就買了一台轉蛋機,

(想跟他分手的時候也沒有賣掉)

為什麼要買那台轉蛋機呢?

理由→

我想和他結婚生小孩。





和小孩什麼關係?

哦~

未來如果小孩做什麼不該做的事,

就請他上前來轉一個轉蛋,

轉蛋裡寫了一些罰則的紙條,

像是:

抱花束高跪姿三分鐘、半蹲邊把九九乘法唸完、

媽媽大完便進去關禁閉十分鐘、舅舅要放屁把鼻子靠近他屁眼、

打電話去給一個不喜歡的同學對他說:其實我很愛你....

......之類的。



我會選轉蛋機來做處罰,

是我覺得有一石二鳥的效果,

這樣一來可以處罰他處罰得很有趣味,

(媽媽感到很有趣味吧?XD)

另外也會讓他長大後因為對轉蛋機有陰影,

不會亂花零用錢去買轉蛋這種小玩具。

(雖然媽媽本身有點愛買....XD)




不過最近我突發奇想的開始想DIY刮刮樂,

想做獎賞卡,

如果他做了什麼好事,

就可以向坐在輪椅上的我領取一張刮刮樂,

但獎賞卡裡還是很可能會刮到一些銘謝惠顧,

當然也會有一些獎項。



為什麼會有銘謝惠顧?

當然是因為希望他知道現實人生裡,

即使你做了什麼好事依然會有失望的時刻,

為什麼要坐輪椅給他抽獎賞卡?

因為我希望他將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和被獎勵的開心做連結,

長大有錢會去跟那樣的人買刮刮樂,

並且知道不一定會中獎也還是保有愛心。



所以.....

如果我要DIY刮刮卡的時候就重本了,

因為我也得去買一張輪椅。





今天睡不著特別先寫下來紀錄一下,

以免以後的我忘了想要做的事就作罷了!

就這麼決定。





PS:剛剛認真在搜輪椅想物色的時候竟然發現.....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00812109?u=majorblueocean

   這輪椅蠻便宜的!XDDDDDDDDDDDDDDD

   是紙紮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精美的紙紮輪椅啊.看得我都心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