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除夕夜,

大家在忙什麼呢?

今年很特別.....

昨天殺人喵同學就打電話來說她要寄個東西給阿勇,

我留了我在北港的地址,

今天中午就收到了我在北港的第一個包裹,

本來以為打開會是紅不巄咚的過年玩意兒,

沒想到!!!!!!

是隻【有穿底褲的大兔子新娘】。




她打電話來說自己沒什麼創意,

XD不過我打開還是有大驚~

跟想的不一樣就是一種創意了,

我和阿勇感謝妳的祝福還有卡片,

超窩心的.







今天除了這個,

下午手作班的小茱媽從草屯到北港來找我和阿勇,

能在異鄉和朋友相會很讓人開心,




好可惜!

一直都很期待親家一家來訪的,

可惜阿修生病了。




下午小茱媽來的時候剛好婆婆也來帶阿勇去跟祖先們介紹,

阿勇今天受到祖先的祝福,

阿嬤說:希望歷代祖先保護她平安健康的長大...

今年除夕該幫忙拜祖先的我,

好像因為婆婆知道我的難處而沒有叫我(?)

我感謝上帝憐憫了我連日來的擔心。




這個新年,

除了祖先,

我也想要上帝祝福我的孩子,

我決定每年都要拿這節經文祝福我的孩子→

希望她和耶穌一樣「智慧和身量,並神和人喜愛他的心,都一起增長。 」(路2:52)






我也在此向大家拜年!

新年恭喜.

勇媽祝福大家



事業勇.勇.勇

愛情勇.勇.勇

婚姻勇.勇.勇

健康勇.勇.勇

財運勇.勇.勇

人際勇.勇.勇

萬事勇.勇.勇



勇!勇!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