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用的介面還是澆不熄我一定要上來發一篇閃文的決心!

我是睡到現在才完全清醒來波這篇的,

畢竟可以不再坐閃光文的冷板凳真的太爽,

一定要來大肆宣傳一下。






我跟陳建安是在地小吃狂...

本來覺得我們的在地小吃已經吃到一個瓶頸了,

就在今天凌晨,

我們大有突破!!!!!

XD他起笑的決定帶我衝一發嘉義半夜兩點才開的微笑雞肉飯。





我們在婆家沒有那麼自由,

除了有固定吃飯時間.

公公婆婆也是有固定作息的,

算來算去時間都軋不到可以溜出去的,

做這件事是需要大量的愛與勇氣,

加上現在我們已經有阿勇勇,

兩個人要溜出去在一樓有鐵門就已經有難度.

更不用說再帶一個拖油瓶了,

所以雖然我想去,

但還是難得理智的想說:算了算了!過度瘋狂了。






沒想到.....

陳建安說:『走!今天的凌晨就起義.』

(XD噢不~是起笑),

他堅持要帶我去衝一發神經病的微笑雞肉飯,

我嘴裡說不要,

身體倒挺誠實的,

說好當成早餐五點去吃好了,

但提早就寢的我幾乎一晚都沒有睡好,

兩點醒來一次.三點多醒來一次.....

五點一到,

馬上把還在睡夢當中的陳建安和無辜的阿勇給挖起來。XD






陳建安幫我拿鞋子和阿勇的食物,

我抱著阿勇,

兩個人摸黑躡手躡腳下樓梯,

過了第一關、下完感覺比平常多三倍長的樓梯,

陳建安超小心的拉開我們的大難關-→鐵捲門,

等通關完畢上了車,

時間已是5:36分。





整路真的好想睡覺,

但心情超嗨的.

好久沒有這麼輕鬆的奔馳在鄉間產業道路上,

我們只為了一碗雞肉飯,

超瘋狂的,

很有年輕人的風味。






沒想到我們不是唯二的瘋子,

一到【微笑】....

就眼見兩三對正要離開的年輕情侶,

不過一回頭看見推著推車正過馬路的陳建安,

就覺得.

「啊!原來我們還沒有老,

 只是生了小孩罷了。」









非常睏的我立刻的故作年輕貌的精神抖擻,

點了夢幻的肉片飯,





還依照撲友寶貝林的建議:

把蒜泥拌進飯裡。


(陳建安點雞肉飯也好吃.)




我的肉片飯....(特寫再一張)



扮上蒜泥真是買尬的好吃!!!!!!!

醬啊!米啊!油啊!肉啊!

一切都是搭配的恰恰恰好,

XD可惜這人間美味卻不符合人體功學,

這哪門子的怪時間啊,

我這晚起的胃還沒醒咧.....

所以即使心理澎湃的覺得:『好吃到爆!我一定要吃個兩碗三碗!』

我的生理也只能容許我非常勉強的吃完小碗的。





不過.

在這個時間、這個狀況下,

可以坐在裡頭微笑、起笑一下,

就已經”蘇.波.幸.福”了啊~~~~~~~~~~(吶喊)







吃完這碗我已經身心靈滿足到不行,

收集狂陳建安先生還是不死心的建議我再去郭家坐下來吃一碗,

比較比較兩間的不同~XDDDDD




他的盛情難卻,

但我真的真的已經吃不下了.

還好郭家正要關店救了我一命,

就只好外帶回家三色蛋和雞肉飯便當,

這就是有個收集狂另一半的好處和壞處。








他很熱情的帶我找我原本也想吃但當時已經不想吃的【峰炸豬排】,

也有點慶幸當時沒找到...

找到那店我一定會衝著難得來而買的~

但我又知道我一回家只想倒頭大睡。







好像好久沒有熬這種愉快的夜了啊?!

好像好久沒有這種到處尋找小吃了啊?!

好像好久沒有做這種瘋狂的事了啊?!

好像好久沒有這麼有情調了啊?!

好像好久沒有感覺這麼被疼愛了啊?!



(景興說的好啊.

 景興說我最近很會稱讚他.

 他也會帶我去玩樂.

 非常進步.....XDDDD)





下次一定還要這樣啦!畢竟→


「我們還沒有老,

 只是生了小孩罷了。」









最後想特此感謝:


微笑雞肉飯!謝謝你那麼晚開且肉片飯又特別早賣完!



也感謝我可憐無辜的小勇,

陪媽媽和爸爸那麼早起,

只為了妳還不能吃的東西,

為了報答妳....

等妳一歲我們再來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