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做過大直典華咧!

這次終於來朝聖了....



這次的新娘正是我們訂婚做風車那場的小米.

看得出來她結婚想要完全不同的風格吧?

其實她說她場地大直典華的時候我是想叫她直接找裡頭配合的場佈.

像汪姐或是西堤,

因為一方面我自己壓力會很大,

(規定非配合廠商要過信用卡或押本票)

另一方面還要交設計圖給場地,

(這還是我做這行第一次得畫設計圖咧...-_-)

再加一點是佈置時間給的很短。




但小米真的非常希望是我們接,

後來我就只好硬著我的頭皮,

接下這個我知道我會一整星期都睡不好覺的案子。



小米這次想做秀場風,

很多人都喜歡我做這種重口味的,

但都處於又喜歡又害怕,

所以我自己也很挫在等,

因為小米又想要黑的又叫我不要太黑.XD




對了!

要跟我溝通想要的感覺時.

不用特別幫我找其他廠商的佈置給我參考,

以後.

因為我每次看了心情都會很差,

一方面是我覺得好像不相信我似的,

另一方面是我不想參考別人的設計,

再一方面小米找來的照片都是那種一看就知道幾十萬的案子...

但我一向都希望新人照自己的預算設計就好.

她的預算根本沒辦法做那樣子的規模是一定的,

我看了就吃不好也睡不好,

因為我會知道原來她期待這樣的,

可是我給不起啊!

所以.....

拜託以後的新娘別再找給我看了...XDDDDDD

每次看了心情就會很低落。











對了!這次的主題是H&M.

是小米想要的~

她的英文名字和德鍇的英文名字開頭剛好是

H&M





那次我跟小米說了我的感覺後我還是照自己想做的.

雖然小米說它背板區不要照片.

但如果仔細看的話....

還是可以看出新人的剪影~

那真的是她們.

我使用了她們的照片做為素材設計的背板。






然後其實那個H&M是我KUSO弄上去的~XD

那張照片本來是香奈兒專櫃前拍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












這場的進場時間真的很趕.

但發生一個小插曲~

就是主桌椅背臨時改了顏色.



本來用了很大膽的黑色為主色.

後來小米怕公婆在意~



我們改了用紅色做基底.

老實說....

黑色為主還是比較好看厚?!

不過沒辦法~

老人家搞不好真的會忌諱.

還是以婚禮圓滿為主,

大家都開心就是一種圓滿.

比漂亮更重要的啦。









其實典華旗艦店也沒想像那麼可怕!

人員其實都很和善~

而且那天我們在那裡遇到王子與公主的汪汪,

她超熱心的.

還告訴我們可以早點上去等沒關係....

對了~當了媽媽才覺得自己很鳥,

我實在很佩服她生了兩個孩子還是可以這樣工作,

她個頭不算高.

總是自己一個人開著一輛大車趕場跑來跑去,

說實在她看起來也不像生過兩個孩子!

超級有朝氣。


汪汪謝謝!

那天遇到妳很開心~











那天小米很漂亮.

小米對於捧花和現場都很滿意.

一切都非常順利的結束了.....

那天撤收在電梯裡還聽到那些服務生們談天~

他們在討論自己服務的廳別.

聽到他們說繁華廳真的很屌.

我心花怒放啊.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鞋子也在那天撤收時陣亡↑



對了對了!

謝謝小米送阿勇的衣服.

真的很可愛.

超感動的。



很高興這場可以這麼順利圓滿.

太棒了~

希望未來還是會聯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