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馬太鞍,

時間也才近八點,

本來想說去光復糖廠吃枝仔冰,

我曾在這看過比狗大會吃冰棒的錦鯉,

想帶勇來見識見識她沒見過的”有游”

(她都叫魚叫有游)

但八點糖廠也根本還沒開....











我們開始有點想睡覺.

早起吃東西也讓我們的腸胃有些不適,

既然光復糖廠沒開,

亂繞一通,

決定前往東華大學......大晨便




在超級美麗的地方大便,

想必也是一件很享受的事,

外出吃很享受,

住也不錯享受,

(現在對我來說可以全天候吹超涼冷氣的都很享受)

大便也那麼享受就實在是太~爽~啦。











為了要大便換證件,

跟特別要去摩鐵兒煞砲一樣,

都是件會害氉的事,

我沒有特別去摩鐵兒,

所以這次來東華大學借廁所的羞怯感讓我體驗了一下那種心情。



不過很可惜的...

就是大不出個所以然,

我跟佳佳還是保持著肚子脹脹滿腹屎書的狀態,

悻悻然走出某棟教學大樓廁所。








東華的風景好棒,

離開東華後的風景還是好棒,

難怪東華畢業的小葳和紫琳都那麼以自己的學校為榮,

說到東華就眉飛色舞。


這個畢業已過的時節,

鳳凰花依舊盛開,

鳳凰樹的橘紅襯著多層次的藍天綠山,

綿綿的白雲點綴著晴天萬里的好風景,

美景如畫,

畫也很難表達出動態著一直經過我們、我們一直經過的美景。




本來藏鏡人是很看衰今天天氣的,

聽說颱風要來,

猶記去年的這天.....

還是一個非常悲傷的日子,

今天的風和日麗相較之下,

真的有雨過天晴之感,

希望那些災民都走出來了,

心情不再像去年的8/9的天氣,

而像今年8/9的天氣超級晴。







我們再度回到鋼管紅茶附近準備吃早餐,

這回我們的目標是這間有賣煎燒賣的當地早餐店,

藏鏡人有個超大的怪癖,

那是很大的好處也是壞處,

就是....他的收集癖。





每次出發前~

他都會叫我備一些名小吃店,

我們最大的共同興趣除了騎車、環島、攝影,

大概就是收集名店小吃了!

(XD本來以為和他超合不來...

 結果一列共同興趣好像也不少.

 看來最不合的就用錢價值觀吧!)



但壞的是.

我備這些資料的時候要拿捏得很剛好,

剛好的意思是不能印太多間,

因為藏鏡人一收到指令就會像輸入晶片一樣,

會產生一定要收集到似的對那些店執著,

但也不要印太少間,

以免那些店剛好都休息,

畢竟我們有點衰洨,

常遇到店沒開的冏事。




↑看我妹都不支倒桌了...而我整個人不輸老到快死的鸚鵡

 又醜毛又亂








怡味最有名的是這個煎燒賣.一粒7元




鮮奶茶是加了一整瓶的國農鮮乳

好好喝啊!!!!!




因為看別桌都有點蛋餅.

看起來不錯吃~

所以我們也點來吃吃看。



怡味早餐店好吃而且人也很親切!

我很喜歡,

下次有機會去花蓮玩還要再訪。





這是我今日喝的第二杯紅茶.



我覺得藏鏡人和我迷上收集小吃後,

他有一個改變很好,

就是變得比較多東西敢嘗試,

以前的他超多東西不敢吃,

這不敢吃、那不敢吃的男生很麻煩,

但現在他如果知道那是名店的必吃物,

他多多少少會鼓起嘗試的勇氣。








後來我們實在不知道該去哪好?!

就東晃晃西晃晃...

一下去看蔥油餅街幾點開,

一下去看康脆媽的布狼去(country mother)

一下去看余記溫州大餛飩的店,

最後....

我們決定要去鯉魚潭。





太陽大了起來,

我們愈來愈想睡覺,

天氣熱&想睡覺讓我們都超提不起勁兒的,










連阿勇都在這兒爆走了!!!!












迅速的拍了幾張很不爽的她與風景到此一遊照,



我們迅速的離開這裡,

找個地方避暑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