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四點多,

我們終於來到墾丁大街上,

墾丁大街最主要是想買佳佳在電視上看見的一雙泡泡夾腳拖,

所以我們兩個就下車找,

順道放個風逛逛街。





佳沒找到她心目中的夾腳拖,

不曉得是真有此拖還是她幻想的拖鞋?!

我倒是失心瘋的買了好幾件阿勇的民俗風洋裝,

可愛到炸啊!!!!

現在會改衣服了都不怕買大~

XD就這個藉口.

現在就是用這樣的藉口幫阿勇買新衣。

我們和佳佳和勇也在墾丁大街上買了我們三個的陳家三美裝









↑我跟勇的母女裝,也是我跟我妹的姐妹裝,

 也是勇與阿姨的什麼裝?(某種親戚裝)






因為我們這趟本來沒有要下墾丁,

也沒有為小杜包子做功課,

所以完全不知道小杜包子在哪兒?!

靠佳佳去買清心的時候問個路,

佳佳很敢問路,

但她超愛加一些五四三的聽錯的旁白,

喜歡導致問到路但後來不見得想去。



像這次問小杜包子的路,

老闆明明是說:

「戎將軍和小杜兩間差不多好吃。」

她上車時就說:

「老闆說會排很多人喔~那包子都不怎麼樣。」

還好姐姐我硬是要吃!!!!

我們還是繼續前往。






超級幸運的!!!!!

我們兩間都沒排到隊,

馬上就買到。


因為今天為了想吃這個.

從那頓早餐後就沒再吃午餐,

所以買包子是飢腸轆轆狀態超容易失心瘋的,



每種看來都那麼那麼好吃啊!!!!!!

所以我們就很瘋狂的買了一大堆。













小杜包子和戎將軍包子賣得八成相像,

但說真的就像老闆說的,

兩間都是好吃的包子,

不分軒侄,










我超愛吃它香菇蛋黃肉包,

真的有夠多汁的.

而且蛋黃和香菇都好大好香。



可惜啊!

這包子真的很貴,

(印象好像要40?)

還比台北那種物價超高的地方貴上許多,

所以即使它很好吃,

可能還是回購率不高,

畢竟我跟藏鏡人在一起久了,

做什麼都開始變得在意起C/P值,

純享樂主義可能就變得偶爾偶爾,

小杜包對於現在的我就覺得蠻奢華的。




離開了國境之南,

我們要直接趕路到台南,

這一路的夕陽秀真的很精彩,
















像無字的繪本或無聲的影片,

吸引我目不轉睛,

明明知道身在飛快行進的車中拍不出什麼所以然,

還是快門猛按。















看些很爛的照片陪伴一下我們好了.

就大概是這樣顏色的變化,

可想而知就是非常美麗的景致,

高速公路的風景無敵好,

這幾次光是這樣速速的公路環台也覺得很養眼。

(不嫌棄的話就用滑鼠從上往下快移意淫一下模擬我們的車外風景)




這次環島給了我一個靈感,

搞不好很快就可以把這個創意實踐,

當然要賣個關子,

不賣不行啊!

現在那種沒創意的拷貝貓很多。





晚間7:12

我們抵達台南市,

先打通電話聯絡我們今晚的民宿主人。



今晚我們落腳的民宿是新開的,

在台南市東區,

天森.61號

就真的是一棟日租公寓型的便宜套房,

我發現類似這樣的住宿地點愈來愈多了,

好適合只追求便宜乾淨有地方落腳的人,

像我們這次剛好是開幕價,

四人親子房才1350元。
















就很乾淨簡單,

也有自己的衛浴設備。


有冷氣和電視、牙刷組和沖泡的茶飲都非常有誠意,

還可以借民宿主人的網路線,

可以上上網,

我覺得非常超值。


壞處當然也不是沒有啦!




XDDDDD就是要大包小包爬樓梯,

因為這間房在四樓,

連藏鏡人這麼吃苦耐勞的傢伙,

都會因為這點而發懶。










現在我只要一趴下來,

勇就會想辦法要翻越我這座大山,

她現在迷上這種翻山越嶺的感覺,

我覺得她現在漸漸知道什麼是:出去旅行

她也很享受住在各個不一樣的地方,

為什麼知道她很享受?

因為她會試床組~XD

躺躺抱抱枕頭之類的、興奮的爬來爬去,

扶著床沿走來走去。




就是這棟暗藏在巷弄中的民宅↑

(為啥是白天?XD廢話!當然是白天醒來才拍的)

我們晚點還要去找神祕嘉賓和去夜市晃呢。



難得停留台南,

精彩的夜晚當然不能錯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