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

我們總算又要一家團圓了...

爸爸和弟弟結束了漫長的旅行即將回台。


雖然是件想到就覺得開心的事,

但想起未來生活的變化還是忍不住嘆了一口氣,

很長很深的那種。



這幾天我做著一件特別的朋友委託的任務,

也因為受到信任卻更感壓力,

所以下午實在忍不住打了通電話和那個給我某些勇氣的人聊聊,

果然像認識頗久的老友,

除了一開始的難以啟齒外,

整通電話突然讓我非常醒腦因此愉快。



這陣子做很多很多很多事,

此生從來沒有做過的,

新的事。


那天仔細的算計了一下,

短短一個月內我堅強的努力了解不少以前從來沒有想過要了解的事,

但這些學習可能都還擠在心外緣還沒受到消化吧?!

總覺得胸口悶悶的,

常有那種累到笑不出來的感覺。



呼!打起精神來!

我喜歡我自己的努力生活啊.

妳可以面對的,

緊接而至的難題,

妳可以一一面對的,

不論臉上掛著的是眼淚還是笑容,

妳一定可以面對的,

真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