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承認我上週因為很忙沒有太認真的寫這篇.

重寫~




(清喉嚨)



而且老饅的照片也交了!XDDDDD

我不寫好像對不起新娘.



我們上篇提過我和如君是那樣開始合作的...

(生完很容易健忘)

然後一直到婚禮前一個多月我才打電話給她.

(欸?我講過嗎?我忘了.XDDDD)

她果然像我想的一樣,

霹靂趴啦其實忍了很久超想要跟我討論,

而且她算是一個很有主見、掌控慾也很強的人,

我本來有想過大概又要大戰一場了....(抖)



但我要謝謝她願意對我退讓,

因為我對自己的工作某些咩角有奇怪的堅持,

她原先有些不能適應我非得怎麼樣,

畢竟她幾乎什麼都想要掌握得非常仔細.




不過我得說還好她有退讓,

因為現在的我對於強硬的人都不想硬碰硬,

現在不再堅持己見了,

對於新人來說反而冒險,

因為新人多半都只有一次結婚的經驗.

很多狀況一定會跟預先幻想的超不一樣,

所以我以前很多不中聽的建議是真的為了整場婚禮好,

我會想堅持的部分肯定有我站在我角色(設計者)的原因。







但生完之後的我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突然覺得...

為什麼要那麼強硬的面對別人的看法?

XD不過我覺得這個想法對於新人反而是很冒險的,

還好我最近的客人都屬於信任我設計的那型了,

所以我還是能很自在且不用經過爭執的堅持自己的想法。



不過,

回想起那段在構思M型婚禮的時期.

很享受我們併肩作戰一起緊張的時光....

(當然是結束後才會享受.XD)

當下還是覺得壓力很大,

當時一直覺得9/19為什麼不趕快過完?

我大概整年最緊張的就這場了!






為了這場.

我做了很多丟臉的事收集麥過勞的杯和盒....

大家應該都很好奇我到底是怎麼擁有這些杯盒的吧?

-_-我曾經考慮過....點餐的時候說:

『小姐.請給我一份一號餐不要餐!』





但後來..

只有陸續幾次非常峱胚的點歡樂送,

每一次點餐都一下藉故我家有人要分食或什麼紙杯擺久會怎樣..

XD然後多要一些紙杯紙盒。


加上最後一次點歡樂送的當天是...

家裡已經堆滿麥當勞輸出和道具的那天,

歡樂送的弟弟嚇一跳!XD

我猜他一定想說.

這家人是不是麥過勞的超級粉絲?!?!?!






做這場的時候我腦子一直浮現我曾經看過的麥胖報告電影.

我一度覺得我會死於心血管疾病...

在9/19號之前。





一直到當天早上我們早餐都還是為了要拿杯子而吃了麥過勞.....




還好...

這些辛苦沒有白費!!!!


但這些是我們可以掌控的因素,

雖然是花了些功夫.

而當天的天氣因素卻不是我們能掌控的.....

凡那彼颱風9/19來搗亂,

說實在的我的緊張一定不輸新娘,

畢竟我知道如君有多麼多麼的在乎她的婚禮.




現在回想起來...

一切都還是那麼那麼的緊張刺激啊!



那天的主軸是【歡聚歡笑每一刻】,

真的!在經過種種困難和挑戰之下,

每一個到場的人都無時不刻不歡笑。









對了!我發現遇到老饅雖然是歡聚歡笑.

但有個天大的壞處~

就是我會發懶拍工作照.XDDDDDDD

我知道他會罩我的.

果然~他拍的照片拿來用太讚了!



饅頭爸是我的老朋友,

但我還是要再一次很慎重的推薦他.

雖然他已經被推到**都爛了,

這次推薦不談照片本身~

我覺得對於作品美感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不過饅頭爸真的是我遇到的婚攝裡最能帶來笑聲的一位,

他就是會厚著臉皮到處邀拍.

(XD我們一連’兩週竟然都一起工作...巧到爆)

也許當下被邀拍的人不一定是馬上覺得開心或樂意,

但不久也會被他逗樂笑開,

每次遇到他都想幫他拍個工作照,

但幾乎很少成功拍下他的工作照....

因為他實在是個小淘氣.

這邊跑跑那邊跑跑~XDDDDDD




我覺得還有一個非常非常欣賞他工作的部分!

就是拍最後的團體照。



認識的婚攝很多.

很多婚攝都聽過他們提拍團體照的乏味和無趣,

不過我真的非常欣賞老饅他一直以來都非常有耐性拍團體照.

除了有耐性外~

我覺得他甚至可說是很享受!XD

帶動作咧.






所以我也很高興這次又遇到他了!

要再友情相推一下.





如君啊!認識她和了解她以後會更喜歡她這個女生.

她雖然口氣和態度總是很強硬的樣子.

但相處一陣子就會知道她有顆比誰都柔軟的心~

我相信她未來的婚姻會非常幸福快樂的!

因為她真的是個非常好的人.




很開心在這場婚禮認識和遇見許多那麼棒&可愛的人!

讓我們大喊【I LOVE I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