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寫下標題,

眼淚就落了下來,

是不甘心?!

呵.......XDDDD


其實寫這篇距離真的向2開頭道別還有兩天,

但愈接近3開頭我心情就愈DOWN,

平常也沒多青春洋溢的我在低落什麼鬼我也不清楚,

可能就是欠釐清自己吧,

所以打算寫封信給自己。




找張自己的獨照,

近年來愈來愈少,

而且望著自己照片裡的臉,

愈看愈陌生,

這是什麼時候發生的事呢?

我想不起來了。



我只記得媽媽對我說:

『人生二十歲到三十歲這十年是人生的精華,

 過得非常快,

 妳要好好把握。』





好好把握.....

時間真的就如媽媽告訴我的過得那麼快,

快到每一年都像在為我的某階段倒數計時發出的逼逼聲,

而我,

到底有沒有好好把握?



這十年來我經歷了很多無敵大事:

1.遇到一個無緣的、我最喜歡的、最難以忘記的男生



2.減掉56公斤(你沒有看錯.是減掉不是減成56.),發現另一個自己與另一個世界






3.買了我的小鳥(kawasaki b-1)

  也因此轉角進入另一個與另一種人生。





(照片中的是小發財不是小鳥.)



4.走出了家人為我鋪陳許久的音樂世界

5.也走入了只屬於我自己的人生規劃,

  從文編做到了主編.當了一共七年的編輯

  認識了許多有趣的人、參與了許多有趣的事、

  進而造成後來有趣的我與某個我的生活。




6.最後,我遇上了一個至今都還搞不清楚遇上是福是禍的人。



7.遇上他那天起,我們完走了第二屆微笑三一九,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仔細的看台灣。







8.離職前不久,為了想找到自己和整理自己,

  第一次出國也是第一次自己出國,去了日本。



9.因為某人的關係.我放下我那看來會平穩好久的生活,

  和他開始了我們的喜樂事務所.







10.喜樂事務所正逢開始的艱困,

   困頓中,

   我失去的生命中的兩個最愛→

   蓋特和我的小鳥皇后,

   那種痛苦的感覺現在還是能立刻讓我流下兩行眼淚。




11.某個人伴我經歷過這些,

   而後,我們結了婚.擁有一整年精彩萬分的婚禮。







12.結了婚的我一開始(前兩年)非常後悔~XD三不五時把離婚掛在嘴上。



(我們曾去做婚姻量表)



(婚姻和中藥一樣又甘又苦啊!!!!!)


13.後來我懷了孕,我成了艦長媽。




14.有一個超級無敵可愛到常讓我不確定她是誰的寶寶含著金湯匙出生,

   嗯嗯!我做了媽媽.不是在做夢。





15.當媽媽,過了兩年精彩萬分的新生活。









16.我們決定結束苦心經營的喜樂事務所,為彼此創造新的生活模式。





17.學服裝設計,成了童裝設計師的種籽。



http://goislet.pixnet.net/blog

18.和藏鏡人帶著我們的寶寶即將再度完走微笑319。






所以,

這十年來的我,

到底過得好嗎?








即使是句這麼簡單的問答,

自問後想了好久卻答不出所以然來。


我過的好嗎?

到底?


我還真答不出來....。



不過,

可以非常明白、肯定、確實的回答,

這十年來我沒有停下腳步,

走向任何一個我曾以為我到不了的地方。

每一個階段的我,

都有現在的我捨不得的失去的部分,

也有我不想憶起的難勘與失敗,

後來仔細的想了一想,

不滿意但還有機會改善,

這是一種好;

不滿足卻還有機會擁有,

這也是一種好。


所以還有很多機會,

成就我想要成就的自己和自己的人生,

這點讓我沒道理為即將三十歲過份感傷才對,

雖然年近三十體力下滑、

雖然年近三十身材走樣、

(這點有好過嗎?XDDDDD)

雖然年近三十青春即將與我道別...

不過這一切都未損及我應該要擁有的機會。



唯一讓我覺得捨不得到想哭的,

大概只有爸爸媽媽漸漸老去這個事實吧,

我最捨不得的是和爸爸媽媽共處的時光,

超越2開頭的我,

最捨不得超越的是爸爸媽媽的時光。












「人生是不能重來的。」

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沒做什麼懊悔不已的事,

但人生的不能重來卻老是讓我覺得悲傷萬分,

我似乎有很多很害怕失去的事,

想看清楚卻又看不清楚害怕失去的到底是什麼。



不過,

我要真心的為這十年向上帝獻上感恩,

上帝給我最適合我的人生,

我相信就算人生能夠重來,

現在擁有的一切應該還是我的人生。





這十年我們一家經歷過大大小小的事,

不一定順利卻都平安度過;

這十年我失去不少也收穫不少;

這十年我有遺憾,

但也造就了不少死而無憾;

這十年我所擁有的悲傷快樂,

都應當向我的天父感謝。








最後我想祝我自己,

陳頌欣,

生日快樂!

這新的十年想必也會飛快就過了,

希望妳比20~30歲這年更懂得珍惜每一天、

更懂得經營每一天、

更懂得把握每一天、

更懂得愛每一天、

更懂得善待每一天、

更懂得無憾每一天......,

恭喜妳正式從青春兩字畢業。

(幹......XD我不要啊....)




然後這兩年當了媽,

生日除了自己快樂外,

總算記得要跟媽媽說一聲:

媽媽~謝謝妳生下我!

接下來的幾十年希望妳也健健康康的和我一起度過喔。







現在時間是23:56明天我就要飛往澎湖.

所以全家剩我一個人,

獨自坐在電腦前倒數著我僅存幾分鐘的2字頭.

我.

要很慎重的向我的2字頭道別.

再見了!我的20~29歲.....

會想念你們的,

我要成為一個比那十年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