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受到小C的邀約為她寫推薦序,

以前當主編的時期其實也蠻常接到邀稿寫序,

但為小C這本書寫序真的讓我壓力蠻大的,

收到這本書也看完好一陣子了,


遲遲都還沒靈感該怎麼幫這本書寫序好?



 
  

其實認識小C也好一陣子了.

大概至少要三年有囉?!回想起來.

我們都是媽寶板上的媽媽,

也很奇妙的從推文偶爾的互動.

一直到現在私下約見面.

真的是沒有料到的交集。


我也從幾年前比平凡有些不同的她.

 一路看到現在閃閃發光的她,


這一路走來我剛好都見證了。


雖然不敢說相當了解她,

但認識的這些時日以來很多人可能都只看見她總有機會到處飛,

有時候帶孩子有時候自己一個人,

感覺總是和一般人過著不一樣的『好』日子。


說真的身為一個媽媽就能知道,

不用說只有一個孩子,

如果妳有兩個孩子,

就算她擁有的所有機會都擺在妳眼前,

我相信她能做到的也不是大多數媽媽能做的。

她擁有的乖孩子不是幸運、

她擁有的好日子不是幸運、

她擁有的精彩生活不是幸運、

如果全憑幸運不靠努力是不可能有辦法走到這裡的。


 


所以在這本書當中我覺得除了看見了她在這些旅行中實行的教養理念,

或各種旅行該準備的事項之外,

也能讀出一個媽媽也許更需要CHECK的就是

 『妳準備好妳的勇氣了嗎?』


 

 帶孩子走出家門、走出家鄉、走出熟悉的環境.

媽媽和孩子其實最大的享受就是一起學習一起體驗一起恐懼一起努力..

妳在這本書當中都能從不管照片或文字中讀取。


 

我們也許未必能像Choyce這樣帶孩子各國旅行,

不過她的自信勇氣相信自己孩子可以的開放態度,

足以成為現代媽媽的典範。


 
Choyce這本書也很實用.

除了她在旅行當中對教養看法的分享外.
 
如果剛好有想帶孩子出國卻不知道該怎麼準備起的爸爸媽媽.

可以在這本書看見蠻完整的Q&A.

這Q&A可以提供大家參考.

此外~也很貼心的有很詳盡的準備事項可供已經要飛出國的爸爸媽媽為自己的行囊再次確認.

 

 
 

↑圖中當然也有很多很多她和可愛的子鈞、子喬的照片.

小孩子大好快~想當初剛知道有她們母子三人的時候小的還要坐推車呢...(遠目)

沒想到現在的旅行都幾乎不需要推車了.

而且她的孩子也真的很值得她們的媽媽相信著.非常有家教也很讓人刮目相看.

兩個孩子的表現當然足以讓人得聽聽教育他們的媽媽怎麼說?怎麼做?



對了~這本書之易讀連平時不太看書的藏鏡人都有看完.

可見應該是老少咸宜.

(當然我是少他是老)

裡面之圖文並茂的.

想知道裡面寫什麼我就賣賣關子.

希望你們買本來看.

 支持一下.


之前Choyce說她蠻擔心大家會不喜歡這張封面.

很有想法的她特意選了一張哭哭的照片.

不過我倒覺得選這張照片很有特色也很有意涵呢.

你們覺得呢?


 
   

↑ 借一下立犀內子的圖.我覺得這個樣子的小C很美.

 哈哈!如果說別人是拼命三郎.她真的可說是拼命六娘了.


 因為她真的真的很努力也很認真在經營她的一切.


 

最後....

要祝Choyce的新書大賣,

妳真的很棒!




 
書哪裡買?

這裡有賣~  

 

其實各大網路書店或大型實體書店均有販售.

聽說最近這本書都開始缺貨了.

要買要快嘿!


CHOYCE哪裡找?
 
http://choyce.pixnet.net/blog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hoyce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