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摟哈!我回來了。

沒想到一回來就是一個快生了的週數~Orz

因為我終於把惡魔般的工作給告了一個小段落,

是的!是小段落,

後續還有一些事要忙,

我真沒想到我弄著弄著也從自己還沒懷二寶搞到二寶快生,

期間的甘苦談我真的有機會應該要開幾篇大書特書才對,

真的是血淚交織(欸一點都沒有豪洨)。


為了報答這麼久以來都沒有新增的部落格每日都還有百多人死守,

就下個猛藥介紹一間板橋人都未必曉得的隱藏版美食給大家,

事實上就算知道也不太一定買得到它,

因為它愛開不開的,

我就曾經連十次沒遇過一次搞不好不止,

今天遇到是回家拿相機就衝出門,

而且老闆娘不給拍攝,

XD還好我早先在她板起面孔拒絕我之先就朝著烤爐上狂按幾張再說,

畢竟為了要介紹隱藏版美食後來練就面皮是厚了些。

(肚皮嘛.....莫再提)






這攤的位置其實不難找,

它在江子翠黃昏市場的最尾巴,

萊爾富的前面,

如果有開不算難認,

尤其前面有人圍著的時候。



它攤上的蒸籠裡擺著是一眼就可知道的手工米腸,

就是那種灌得非常不規則形狀裡面有花生的鄉下手工米腸,

甚至都還看得到已經灌不下米的小腸部分一起被蒸著。



因為住江翠這帶很久很久,

一直都知道這攤,

但因為這裡的糯米腸和香腸都粗到難以辨別的地步,

導致於我一直以來都認為這攤賣的是烤米腸。

(人家招牌有寫是有在看沒在看啊?XD)






經朋友一說是賣大腸包小腸以來,

就開始留意它,

卻好一陣子都沒看見它來擺攤。

今天正好遇到了!

仔細一看它的烤爐還真的是有香腸的.....

只是很黑,

真的就像鄉下的那種手工香腸,

二話不說立刻來一份。


它是用秤重賣的,

米腸和香腸各自秤重加總,





米腸也有單賣整份的,

一份50起。





大腸包香腸很酷,

包成這樣一整捲,



打開來說真的就手工感很重,

我覺得我妹形容得很好,

但我一直考慮著該不該在食記提到這兩字,

本來想說.....

不要提好了!

但想著如果把這間寫出來會變得很多人怎辦?

於是很心機的想說不然把佳佳的形容詞說出來,

有些人看了倒胃口就不會去買,

以後就不用排隊什麼的。




喔!

我妹說:打開好像狗屎。



科科科.....

是有點像啊!


另一點可以讓人打退堂鼓的應該還有價位吧?

像這樣一份秤完重是70元,

我覺得一般板橋人能接受的價位尤其在黃昏市場這種地方可能沒有到這裡,

不過.....似乎就是很多識貨老饕,

所以這間店才可以這麼性格的靠自己的方式存活。



總之~

推薦給大家,

 

雖然它真的是愛開不開的,

 

不是我想推薦大家就一定買得到的那種美食。

 

 

營業時間:下午三點半~晚上十一點(會提早打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