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久等了!

在確實知道打上"久等了",

是真的有人正等著我的感覺,

無比踏實又好呢。


這幾天陸續有些潛水格友竟然不約而同私訊到我的臉書,

有的只為了確定我的安好,

有的是來敲碗新文章,

我本倫受寵若驚。


跟大家報告一下我很安好,

然後三月號的食尚小玩家裡有我,

雖然是少少的兩頁啦~(///-///)

教大家怎麼用隨身手機拍家裡的小鬼。





最近到底在忙什麼咧?

我好像從農曆年後就沒有新增文章了厚?

不過我的生活從農曆年後就整個忙到不可開交,

主要是因為小吃書三月底要截稿了,

這一大陣子都忙著全臺灣到處補拍小吃照。


雖然想見會因此有非常多要新增給格友的資訊,

但最快應該也要三月過完~我猜,

因為最近好初的同事們也剛好不少人忙三月,

有人要排戲、有人要出國、有人要進修....,

於是因此我也在好初有比較多的排班。


噢!最後~最後~

還有一個很少新增的理由,

XD就是我忘了繳無名網誌的會員費,

一直一直.......

我本來想說反正無所謂啦!沒人會CARE的,

很意外也很感動的竟然有人會特地來找我。




總而言之,

給大家拜個晚年!


(也太晚了吧~他媽的都要清明節了XDDDDD)


然後我很平安,

錢繳好了,

會記得答應大家要新增不少隱藏版小吃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