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中秋節,

是個非常緊張的中秋節,

因為我們有場小熊維尼文定要進行,

所以當大家都愉悅的相約烤肉的連假,

我和男友正為了價格波動的花材和備料忙碌、焦躁不安。



其實這場小熊維尼婚禮算很早下訂的,

也是我們第一次訂結包辦的案子,

當時我們還在廣告階段,

單價非常低,

但因為新人將文定和結婚都交給我們,

為了不想辜負新人的期待,

並且因為經過半年的經驗專業也有一定程度的成長,

所以即便是低預算,

但我們仍不想達不到自己標準的作品~

因此咬牙拼了XD,

這一場光備料就又面臨預算爆錶沒利潤的窘境。Orz




也許是我從來沒有迷過維尼熊吧?!

也就不知道其實維尼的某些東西並不好買,

之前我一直覺得應該不會難買,

沒想到這次竟然為了新郎新娘名牌上的娃娃而奔波一整個台北市。

(原來正版維尼無敵貴啊!)



好不容易順利完成婚禮中所需要的單點,

因為接待客人出任務前一晚非常晚睡,

隔天六點就要起床準備上車的東西,

精神很不濟加頭痛欲裂、腹部悶痛。XD(怎麼聽起來很慘)



由於這個星期六我們還有另一場規模蠻大的民宿婚禮,

但星期三、四花市補放中秋,

但如果花星期五才插會來不及,

因此我們今天一定要趕在花市中午休息前去搶花,

所以這場我們佈置得壓力很大。



也因為我和男友都很心急要去花市的事,

一不留神,

四十公升的氦氣瓶就這樣砸在男友瘦弱的腳上(三四十公斤重吧?),

他痛到跌坐在地上爬不起來,

我卻很可惡的想著:「糟糕了!如果因為這樣星期六趕不出來怎麼辦?

如果因為腳受傷得推掉星期六的佈置新人不就很失望?...」之類的事。



中午還好很順利的趕到內湖花市,

也很順利的選好需要的花材,

為了慶祝中秋,

我特別帶佳佳和雅莉上館子吃飯,

不過因為剛交完房租又還沒領到尾款,

所以男友讓我們三個去吃,

自己吃便當打發。



還好這場婚禮新娘非常非常的開心,

她看到好多小熊維尼真的很感動,

說真的看見新娘這麼感動,

我們的辛苦好像就值得了~Orz



今天到處都看見家家戶戶團聚在門前烤肉,

公園和社區也不時傳來唱卡拉ok的聲音,

說不寂寞也是騙人的,

尤其我覺得我好久沒看到新竹的老友了,

畢竟現在的生活都跟大家相反....。



撤收完畢,

也將辛苦的佳佳和雅莉送回家後,

我和男友將車停到山邊,

男友腳受傷卻得走一段不算短的路真的很可憐,

我將他搭在我的肩上~

從地上看見我們相依為命的影子,

突然咯咯笑了起來,

這樣也是團聚的一種嘛。



老朋友們,

不知道你們中秋怎麼過的?

我真的很想念你們,

也在這補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