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一個星期了,

距離開幕和第一場正式的主題婚禮佈置整整剩一星期。



一直都沒能鋪好的地板也已經完成一半以上,

(有進展就好...Orz)

家具就躺在工具間等著組合起來,

而我的工作就是好好把婚禮佈置細節完成,

也就快要完成了。




氣球訂好了、桌花也準備好、喜糖與籃子準備好,

桌卡印製好、迎賓板製作好、禮桌形式大制上規劃好了,

就等著被組合起來。



這兩天一直跑廠商,

XD因為是第一場婚禮,

所以幾乎都是買最好的素材來呈現,

因此預算簡直是爆了再爆、爆了再爆,

然後就會快點騙自己說:唉呀!反正是第一次嘛~

唉呀!反正是提前買的嘛~唉呀!反正又還會用到嘛~XDDDD

到最後都不敢再給自己報價了~XD

就讓新人開開心心美美的結婚即可。




真的有點慶幸第一場婚宴的場地不寬敞,

除了能讓我們省點成本外,

也比較能控制自己準備會場的時間。




很多人告訴我很期待我們佈置的婚禮,

說真的我比大家都更期待呢!*_*

因為我自己也還沒看見它們被一一擺放的樣子,

真的好緊張....Orz。

我覺得自己大概比新娘更緊張吧?



昨天下午請了半天假,

卻一刻也不得閒,

先是聯絡許多廠商弄訂單的事宜,

再到閣樓去確認課程和報名,

到花材行去補貨。



晚上終於見到未來會一起合作的手工皂創作者,

是遠在美國的朋友象媽為我介紹的,

她是象媽多年的老友,

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覺得她和象媽就是有那麼一點感覺相似,

所以我們也像老友一樣很自在的聊天,

好像都沒有什麼尷尬期~XD



我喜歡有理念的產品,

而她的香皂有理念,

也有美美的外表,

所以很希望它會成為我店裡的熱門商品之一。

(至少我個人超喜歡她送我的香皂,喜歡到不太捨得用~)



店愈來愈像一個店了,

連我自己也開始有點身為老闆的驕傲,

昨天我到花材店去採購婚禮上要用到的素材,

竟然被兩個年輕漂亮的室內設計師要名片~XD

她快結婚了,

覺得我挑的東西她都很喜歡,

希望到我店裡來看看:),

這真是一場令人振奮的邂逅啊,

不管她有沒有出現在我的店裡,

都給足了我信心。



明天的愉快插花課得請假,

要專心將店和婚禮的事張羅到最好,

沒錢就是要多花心思、多花力氣,

也還好我們有花這些心思和力氣,

畢竟花了這些心思和力氣,

得到的沒那麼輕易就能失去;

而花了錢即能得到的,

往往也容易失去。




如果真的有一天...,

我失敗了,

喜樂事務所開幕前的點滴辛苦,

將成為我重新再站起來的參考書,

所以我每一個細節和步驟都要做到最確實,

做得確實不僅為了成功,

也同樣為了失敗。



不過在那之前,

我知道我會盡我一切的力氣去守護這些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

這只是一間十來坪的小店,

沒錯,

但對離職後的我來說,

它就是我唯一的賭注也是我唯一的希望。



愈來愈接近開幕也愈來愈看見現實,

我知道我不會在店開幕後就輕鬆了起來,

甚至會面臨更多雜七雜八的事,

但希望我不會忘記我的力量是從誰而來。



喜樂事務所的裝潢已近收尾,

雖然下星期日就要開幕,

開幕的茶會是九點半開始,

一直進行到中午十二點結束,

開幕當天也會有小茶點招待大家,

不過因為下午我們就要好好準備婚宴佈置的東西,

也許當天會因為忙碌的關係無法多聊聊,

請大家見諒哦~!



不過很歡迎大家來看我們,

四月一日後應該下午我都會在店裡,

週二公休,

因為晚上要去接受正式的婚禮顧問訓練,

週六的下午會去上插花課,

所以要來看看我的朋友還是要先跟我說一聲喔~

(以免撲空啦~XD)



PS:圖為花木草果設計的婚禮皂~卡哇衣捏!

http://blog.pixnet.net/hamosoka

除了婚禮用皂外,還有許多好看實用的手工皂喔~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