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約年後再去試禮服的,

但我媽是迫不及待的想去,

她為了要去還推掉鄰居阿姨的聊天和電頭髮,

為了迎合媽媽的喜好,

我只好改了期約昨天。

本來要試的是這件,

一件四千五百元,

結果一進去看見成山高的禮服且珠工之細的我就迷惑了~XD

裡面有兩種價格的禮服,

一種是某美國品牌四千五百元

另一種是http://www.maggiesottero.com/ 八千元一件

本來想說買四千五百元的就好,

結果現場一看喜歡的都是八千元的~XD

不過還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就是了,

我兩種都有試穿~

修飾的效果差非常非常非常的多,

八千元的料子很挺且珠工很漂亮,


重點是我是肉鬆女,

因為我之前曾減肥減了五十幾公斤~

有一些沒救的肉懶懶的趴在身上,

我很需要魚骨支架和勒緊的手續,

我有勒和沒勒足足差了好幾吋,

因為我肉鬆到可以甩動呼人巴掌的地步。

結果不只我淪陷,

我都還沒試穿完我就已經看見我媽套好幾件在叫我妹拍照了~





她還一直問老闆娘說:怎麼辦?穿這個好像很OVER~我怕比新娘漂亮,

          我覺得我已經比新娘漂亮了耶~怎麼辦?(語氣高亢激動)


XD但是邊說邊換披肩,還自顧自的拿人家的胸花來別,

一直換動作叫我妹拿手機拍~一付很欣賞自己的模樣~




不過我是一點也不在乎,

我知道我媽媽那天會比我漂亮,

因為我是為她才辦婚禮的Orz她才是主角。

我看搞不好那天去換裝的是她、兩次進場也是她~哈哈哈哈哈哈


於是我媽在我們倆姊妹和老闆娘的讚美聲中也默默的將那件禮服包了下來~

呵!(但她還是凹到了絨布披肩、毛披肩、蕾絲小外套)

所以她說歸說:唉呀~好後悔喔!媽媽是不是花太多錢了?

但一邊面露心滿意足的微笑~XD臭媽媽


提供我妹拍的實品照,





禮服實品真的比照片漂亮好多,

整件禮服連裙擺都是珠珠鑽鑽的,

(請大家忽略那略為空洞的胸前盔甲Orz因為照理來說這尺碼的女生是要有料

但偏偏我下圍料很多,上圍卻空空的...屆時應該是要塞些什麼~

我想如果是塞紅包應該可塞十萬跑不掉吧?!呵呵呵呵呵)

以上是昨天的試禮服實錄,

上次報告的禮服預算硬生生又多出了好幾千~XD罪過啊~!罪過~


欲望真是萬惡的源頭......,不過我還是對修改好的禮服滿心期待,

*_*


忘了提供這間禮服工作室的資訊:

南勢角二號出口對面的大樓五樓

中和南勢角捷運路九十三號五樓 陳小姐

去前電話預約~

名牌的OUT LET剩五十幾件而已,

尺碼多剩歐洲尺碼三十八或美國尺碼八號,

四千五百元的禮服三個月會進一批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