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們去挑完西裝後,

我男友突然把車騎到銀樓門前要我下車,

然後就一臉鼠樣的叫我進去,

大概知道他要給我一個不怎麼驚喜的驚喜吧?!

但比較實際的我一直跟他說你不要急著掏錢喔,

我沒有那麼急著要買!


老闆和小姐還記得我前不久曾獨自來買過給他的戒指,

XD還記得我”註文”(台語)的那個D&D愛心鑽戒,


就拿出來給我戴戴看,

事到臨頭我還是免不了講講價~Orz

但我男友一直把錢包打開開的要買的樣子,

我在裡面躊躇了好久~確定男友買完我的戒指後還會有閒錢買必要的東西,

非常確定後,

男友就真的買給我鑽戒了~XD






於是我擁有畢生第一個鑽戒,

雖然是二十分的主鑽,

但因為旁邊繞了一圈一分小鑽,

所以視覺上變得很大很亮~

*_*好亮好亮!好大好大!(XD感覺好像很容易滿足)


D&D有附原廠的盒子和保證書,鑽石一樣有編號,

原來八心八箭完美車工是長醬子啊!好讓人愉悅的東西~XD

雖然證書上有寫它是幾個什麼G什麼V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看~Orz

還得到一張銀樓贈送的金箔簽名綢。

另外在金之砂買還有個好處~

它也有給我們一張保證卡,

未來憑卡我可以拿這個戒指原價折抵新戒指,


(就是不用扣工錢的意思),

雖然目前我應該是捨不得將這個第一個鑽戒賣掉換大~

XD但這個舊金換新金的功能好像真的蠻好的。


大家應該都比較想知道價格的部分吧?!

*_*女生的戒指30000元 男生的6000元

兩個人都有鑽耶~XD好滿足啊~

(當天早上我們才去京華城D&D專櫃問同一顆戒指,

主石23分是40500元,整整差了一萬說~)


那天買完戒指回家後,

男友就邊看著我戴著戒指的手邊流下眼淚,


我以為他覺得貴到哭,

結果平時窮摳對我非常嚴格的男友竟然說:

「我終於買了一個鑽戒給老婆了,雖然不大,(哽咽哽咽...呼哩呼嚕)

附兩人婚戒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