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結婚了!

我是快樂的愚人節新娘。



經過了單身最後一天的憂鬱,

還好結婚當天一掃陰霾的壞心情,

雖然天氣依然爛得可以,

早上心情確定是愉悅的,

只不過開始緊張。


小敏很早就到店裡準備幫我畫妝,

看見小敏後心情就放鬆了一些,

不過我的確不適合當女生,

冗長的上妝時間讓我開始想睡覺,

哈!本來不太敢看鏡中被打扮完的自己,

沒想到畫完妝也真的像個新娘了,

XD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小敏工作,

也不是沒被畫過,

但新娘妝貼在自己臉上的感覺還是有些不真實。






「我是新娘嗎?」

總還是會忘記。



愚人節過然是愚人節,

本來打算不吃一整天以免我穿著一身大禮服卻想尿尿或大便,

可能因為緊張或空腹太久~

胃開始絞痛又不得不吃,

只好吃三個湯包墊墊肚子,

湯包下肚屎意就有,

我只好抱著龐大的紗裙上廁所,

坐在馬桶上的我不停發笑,

因為我看不見廁所的牆面,

全被紗裙給蓋住了。



就在我咯咯發笑的煞那,

馬桶就像嘲弄我這個愚人新娘似的翻湧~XD

竟然把我剛剛丟下去的東西翻騰出來,

火山爆發似的,

嚇得我速速站起身,

還好我站起來的速度夠快,

不然我的白紗就毀了~

而且是不敢送洗的那種毀了。

(很扯對吧?)


                    ~待續~


ps:先感謝那些祝福我們的各路好漢!XD我會速速補我們好笑的公證記事報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