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我忘了說到一件事,

在這場婚禮前,

我有準備三個驚喜想給大家,

所以我心裡其實比較期待這些驚喜發生的時刻,

這個驚喜讓我保持興奮。



時間愈來愈接近出發,

雨勢非但沒有變小,

反而愈下愈大了,

這件白紗雖然沒什麼拖擺,

但也因為後來沒種穿高跟鞋顯得有些過長。


我撩起裙擺,

小敏才發現我裡面穿著黑褲襪~XD

他不斷詢問我和老公的心情如何?

其實我腦海裡只有一個念頭:



「我的褲襪沒有穿到最高點。(就是褲頭沒拉到腰部)」



XD是不是很無聊?

婚紗真的很長我又不可能把手很輕易的伸進去調整,

於是我只能容忍這沒到高點的褲襪擠在我的屁股到腰之間,

這有點尷尬的感覺就一直伴我到法院。



不知道是小敏的粉底打得好還是怎麼搞的?!

我很快就忘了我臉上有妝、看起來像個新娘,

我還是很習慣做平時的大動作,

站在法院門口的時候我還是習慣手插腰,

和麗君講笑話講到咯咯咯的大聲笑。



路人都覺得我們一行很非常古怪,

因為我們大家都身穿禮服不打緊~

還抓著兩顆大氣球,

大家大包小包、大箱小箱華麗卻狼狽的站在門口。



我們在等婚攝,

其實我內心很期待婚攝快點來拍我們這華麗狼狽的模樣,

可惜他一直都還沒來,

直到我們都已經到公證處等待了,

婚攝還是沒有來,

雅莉突然出現讓我差點哭了出來,

婚攝還是沒有來(所以我不敢哭~XD我怕婚攝來時妝都花了),

已經到了法院人員喊我們的名字領取結婚證書要蓋章了,

他還是沒有來.......。



                        ~待續~




(說到婚攝一直還沒來,

就要再度感謝多才多藝的全方位新祕小敏,

他除了畫妝還幫我拍了一些值得紀念的照片留念,

XD雖然他也拍了一些性感的蓋章照啦!

氣氛真的相當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