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平安夜快不快樂呢?

其實算是....平平淡淡,

但有百分之六十的快樂,

不是那種很激動的快樂,

但是很感動的快樂。



感動一:

今天中午陳老闆消失了一會兒,

本來以為他去搬家或買木板釘牆壁了吧?

結果他一回來就對我喊著:聖誕節快樂~老婆~

他說不是什麼好的禮物,

因為我們今年還是很窮。

一打開.....

是上次我去試穿過,

穿了佳佳說不是很好看所以我就沒買的那件被我們遺棄的外套XD,

因為他不知道有這個橋段所以就不知情的買來給我當禮物。

哈哈哈。

但我還是得到一個真的很珍貴的禮物,

是→他親手為我寫的卡片,

我是一個熱愛手寫信或日記的人,

從國小五年級就養成手寫日記的習慣一直維持到我出社會工作,

和陳建安交往初期也非常常(幾乎每天)都會寫信給他,

但我自從跟他交往到結婚以來從來沒有收過他支字片語,

常常幻想如果有一天他遇害或發生意外,

警察要我去指認是否為他的筆跡.......

我真的認不出來!完全沒有辨識的可能性,

因為除了撇過他簽名外,

對他的字跡沒有任何印象。


而我今天第一次收到他特別去買了張卡片,

寫了聖誕卡給我,

現在打這兩行字我就又掉出眼淚來~

雖然內容真的沒什麼、卡片也不怎麼有品味,

就是我們生活的模式般平淡調調,

但真的感動到看完馬上說不出話來,

眼淚一直滴,

我覺得這大概是我們認識以來他讓我最感動的一次禮物,

其實我本來就不是物質型的人,

他這麼少動筆又沒有什麼情趣的人,

肯為我挑卡片、寫張卡片,

絕對比給我什麼昂貴禮物都感動我,

陳老闆!謝謝啦!揪甘心~





感動二:

今天在整理信箱的時候突然看見飛鴿傳來一封也是淺藍色的聖誕卡,

而且一看就是手作的,

其實我當下想都沒想就知道大概是何方神聖寫給我的了!

就是貼心郭小琪又要來賺我熱淚了XD,

我想到她婚禮完跟我說那一番話我忍住沒有哭,

因為我還要忙著徹收沒有空哭,

事後她們夫婦倆又回喜樂跟我聊天,

那天閒閒的....結果一講到那時她跟我講那句話就搞的我又哭了,

今天我到底有沒有被賺到熱淚????

有沒有?????













好啦!有啦有啦!XD









我怎麼那麼沒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來只覺得很窩心,

想說早就知道那個留的地址是妳的了!拜託~

結果一打開看見她真的親手做卡片,

內容又......那麼腥羶...

不是啦!內容又那麼.....心肝啦~

總之,

熱淚就這樣輕輕鬆鬆又噴出來,

真的是騙眼淚不償命捏!



關於卡片的另一件事就是XD

我今天才快步走向郵局寄出欸~

還好對於自己個性有先見之明的情況下我最後都寫了Happy New Yea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年聖誕節我真的享受到十足的為別人挑選卡片、寫卡片、寄出卡片、收到卡片多重的復古快樂,

我覺得這種快樂很懷舊,

有種撥轉盤式電話的快感,

分享以上~

還是要在此祝福所有朋友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