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週就進入我們的正式開工週,

所以這個周末就把所有想做的雜事都擠擠一起,

親家母丫丫的哥哥年底也要結婚了,

於是我們下午就到親家午茶小聚,

讓丫丫哥哥和即將結婚的嫂嫂問婚禮事宜問個仔細,

充當一下午的婚顧就是了。








晚上緊接著是我最期待的”陪雅莉去婚紗店”,

XD怎麼自動把羊遺漏?

其實是陪羊和雅莉去婚紗店啦!

因為我最喜歡凱瑟琳的攝影風格,

羊在我的強力推薦下也決定前往凱瑟琳下訂,

自己討厭和婚紗店周旋的我,

陪去婚紗店下訂的經驗倒是不少,

加上這次是去一直都很想去的凱瑟琳期待也就加倍。


本來是和丫丫阿修問好他們的業務,

結果好巧不巧她不在店裡,

所以這次誤打誤撞遇到一個好業務-曾淑蘭,

她人就跟她的名字一樣非常的親切沒有業務味,

和她談得來,

只花了半小時多就將想要的留下不想要的剔除並且得到一個好價格,

XD連我都很佩服自己的效率啊!





下訂之後要求淑蘭帶我們去看看禮服,

淑蘭很熱情的帶我們先是看了現場穿的白紗,

還帶我們到外拍禮服那邊讓雅莉試穿看看禮服~*_*


在看婚紗的時候,

我心裡突然漾起一股異樣的感受.......,

「我最好最好的朋友終於要結婚了!!!!!」

心裡真的非常非常的激動和興奮,

陪她挑婚紗從國中就是我對未來的幻想場景之一,

不只對她來說像是作夢一般,

對我來說根本也像作夢一般,

我假裝平靜的對她說:終於...輪到妳了!

其實心裡真的感觸好多,

尤其看見她試穿兩件禮服,

那種心中的感動真的沒辦法言喻,

我沒有哭,

因為我要留到她走完紅毯才要哭。






訂完婚紗我覺得自己比她還要更顯得愉悅,

真的覺得好為她感到幸福快樂,

可以看見她這麼幸福快樂的我真的好幸福快樂!









*_*今天是好充實開心的婚顧一日遊,

謝謝丫丫的下午茶招待啦!

還好我們搬家後還是常跑親家,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