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嬸嬸我是香君,妳們最近好嗎,妳知道我們有養黃金鼠,叔叔有拍黃金鼠給妳看,那時候,牠們
兩支正在睡覺,媽媽告訴我妳們最近很忙碌,祝你們生意興隆,健健康康。』



-------------------------------------------



今天無意間逛去好友小賈的部落格,

突然發現:咦?香君冠儒的留言?這跟我們家小姪女名字一模一樣欸.....?????

正狐疑的一點進去~

XD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聲笑出來,

竟然真的是我嫂嫂幫香君冠儒留的言,

但!!!!!那是好友的部落格啦~嫂嫂。

笑歸笑,

馬上眼眶就又紅了,

這麼遙遠的家人竟然隔著網路關心在台北的我,

超感動。



陳老闆北港家鄉還有些家人好像很少在部落格提起,

就是建安的哥哥和大嫂&陳老闆最疼愛的兩個古靈精怪小姪女香君和冠儒,

陳老闆的哥哥在北港幫忙中藥店的生意,

嫂嫂則是上班族,

每次回北港兩個小姪女都黏著我和建安..........的電動~XD

哈!

但她們兩隻真的很有趣,

沒有台北孩子的驕氣但也很早熟,

說起話來有時候讓人很噴飯,

不過貼心起來也真的是要人命的可愛。



哥哥和陳老闆雖然常相隔兩地,

但每次他們兩個聚在一起都好像成年版的超級瑪莉,

XD長相也很像(哥哥像紅帽子的瑪莉.陳老闆像綠帽子的路易),

感情不錯。

嫂嫂多半的時候都很安靜,

但這次回北港過年和她聊到蠻多天,

覺得她一定也很好聊,

只是相處的時間不夠多吧?

佳佳常常說:我很喜歡妳嫂嫂的感覺。

YES!雖然我們不是很常能聊~

但我覺得看見她也就知道為什麼香君、冠儒會這種個性了,

她真的是很讓人覺得舒服的人。



突然看見北港家人的留言,

真的會感到又驚又喜又感動....

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又很幸福~(///-///)

我真的有兩家人關心我欸,

好棒。



-------------------------------------



哥哥、嫂嫂、香君、冠儒:


你們一家最近好嗎?嫂嫂工作忙嗎?哥哥在中藥店忙嗎?北港嘉義有下大雨嗎?

台北最近都下雨哩!

嬸嬸很好,叔叔也很好,小艦長也不錯~

阿公這陣子常常都上台北幫忙我們新的店,

可惜妳們都不能跟,

好希望妳們也一起上來玩喔!

每次都講講都沒有真的有機會一家人一起出遊過。

叔叔和嬸嬸清明節就會回北港掃墓,

到時候希望妳們的黃金鼠還健健康康的捏~XD

牠們如果一直睡覺要記得去看看牠們到底是不是真的在睡覺,

搖一搖讓牠們不要長眠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了!對了!

這次過年回去幫香君冠儒拍的照都還沒有給你們看咧~

很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