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了我什麼時候接到布蘭加的電話?

我只記得第一通電話中,

我感覺她是個非常客氣有禮貌的新娘,

她詢問的是「教會的婚禮佈置」,

XD雖然頌欣是基督徒.....

但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

接到詢問教會的婚禮佈置電話都會不知如何是好,

甚至有點害怕(?)

害怕的點很莫名其妙.....XD



所以我幾乎都會先請她們問問看教會是不是有插花同工會幫忙?

請她們不如買花讓插花同工幫忙,

再請花店協助做一些細節的單點.....

我不知道自己是真的想替新人省這筆錢?

還是沒那個勇氣接教會的案子?


總之.....

那時布蘭加打電話給我的狀況也大概是這樣,

我盡我所能的告訴她,

教會的婚禮其實可能找得到教會的同工幫忙佈置,

去花店估個價~不拉不拉的......XDDDD



心裡一邊認為:啊!我不會接到這個案子了!啊!

XD但是嘴裡還是不由自主的發出其實是膽小作祟的言語。


結束那通電話之後,

我以為那就是我們最後的通話了,

沒想到過了幾天,

我竟然又接到了布蘭加的電話!

她在電話裡告訴我....她真的很想請我做佈置,

如果不是做婚宴的就是做教會的....

通常接到這種電話我會認為是不是”客套話”?!XD

但是那是她第二次來電,

我仔細判斷了一下,

她婚宴和教會的儀式是分開的,

我其實根本沒有什麼藉口去擔心啊?

於是我再請布蘭加去花店估一下價問一下細節,

讓她們再考慮清楚要請我們?還是要請花店?

XDDDDD不死心的膽小作祟。



她又過了幾天再來電,

確認想請我們做....

我和陳老闆討論一下!

決定先去看場地~

於是布蘭加聽了我們敘述她還是要我們來負責她的教會佈置。


就再這樣一來一往,

我也告訴布蘭加我為什麼總是沒有機會做教會佈置?

和我種種的擔心~

哈.

聊天後發現彼此的興趣真的蠻相投,

開始常交換一些美食或旅行或展演的情報,

我也會告訴她一些關於我的低落與擔憂。


我開始很慶幸自己有勇敢的接她的案子,

因為這個案子讓我交了一個很棒的女生當朋友。


後來,

布蘭加終於開始動手做她的婚禮大小事....XD

她放手讓我隨便設計,

顏色風格她也沒有特別過問,

她只給了我一節經文:

『我們早晨起來往葡萄園去,看看葡萄發芽開花沒有,

 石榴放蕊沒有;我在那裡要將我的愛情給你。』雅歌7:12

她說這是她們會放在喜帖上的經文,


我覺得這節經文真的很有場景又很浪漫~

當下我也決定以這節經文為這場婚禮發想。















結果就是大家看見的醬子,

這場婚禮我買了好多好多好多葡萄串,

想說布蘭加的個性還蠻實際的,

希望這些花讓來參加感恩禮拜的弟兄姐妹帶回家的時候,

除了拿回家可以看美外,

也可以分享這浪漫婚禮的果實,

像真的在葡萄園採果一樣。


哈!沒想到大家看見那葡萄竟然是真的,

還覺得興奮....XD

主婚人一直一直向我道謝,

道謝到讓我不知道該回答什麼比較不失禮.

呵呵呵....

雖然每次被稱讚和感謝都很高興,

但我每次的回應都好奇怪?!Orz

我真受不了我自己的怪個性欸。





這次也負責她們一些細節單點,

像捧花和簽名綢。














布蘭加真的對我很好,

她婚禮前兩天還一直問我有沒有聽過百歲醫生?

XD....小姐妳都快結婚了還管我這個孕婦,

婚禮當天都要進場了還一直叫我坐下,

婚禮結束還給了我一袋禮物,



特別打電話向我道謝......

有什麼好謝的咧?!傻瓜!

為妳做的一切都是我應該的,

妳的婚禮一切順利,

是因為妳自己是個這麼體貼可愛的人,

這是上帝給妳們祝福的禮物啊。*_*




妳答應我的喔!

會來找我~:)

我們要去吃冰。

真的很謝謝妳~做這場婚禮我很開心,

很開心能當妳信賴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