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工作需要常進出布市,

看得布多是家飾布和婚禮布比較多,

而且在選布時的心情很不一樣,

通常也都是買完我需要的就走,

在布市會出現大好心情的時機,

多只有買到合乎心中幻想或超乎心中幻想的布時。


六月和七月比較閒,

我突發奇想為我的艦長做點小東西,

畢竟是之前答應她的,

於是我昨天下午趁陳老闆在幫我弄車的時候,

自己搭車到布市去為艦長選一些可愛的布和材料,

準備實踐答應她的事!


好久沒有獨自一人到布市,

而且不是為了工作的緣故來到這裡,

才走到樓下整個人突然開始興奮得發熱~XD

什麼情況啊?

好像那種準備去大敗家的心情。


這次的目標物是好久好久好久的少女時代會物色的花色棉布,

我彷彿回到手作的夢幻少女時光~

果不其然......

失心瘋就買了太大一堆可愛的布啦!!!!(轉圈)





我提著一袋布和材料,

特別去附近的店家買了貴貴的日本針,

雖然我也會用縫紉機車縫,

但我決定,

做給艦長的這些東西我通通都要一針一線手縫,

這意義對我來說相當的重大,

於是我忍痛掏錢買了幾百元的手縫針~XD

但感覺好像相當的快樂。



我邊走邊哼唱著「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

邊笑邊說:「噢噢噢!慈母手工發進!!!!」

XD引來路人的側目,

身為慈母真爽。



一回家哪怕已經看見佳佳在我店裡準備等我一起去買參考書,

我還是迫不及待先開始縫給我的乾兒子張CC圍兜兜,

畢竟這個星期他就滿月了,

我超期待去探望他的~*_*

就拿他開刀展開我的慈母手工吧!












XD成品就醬子.....

這是第一個圍兜兜~

我並沒有非常滿意,

但因為是第一個就還是彌足珍貴,

希望CC不要嫌棄乾媽的愛心....

我是一針一線縫的欸!CC~你知道嗎?

而且在選布的時候乾媽可是幻想著你的小臉啊啊啊啊啊....

這份心你懂吧?CC!!!!(整個激動了起來)



沒想到做完不死心,

晚上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

一直在構思要給艦長的小東西要怎麼做?怎麼配色?

受不了啦~~~~

我凌晨一點趁陳老闆睡死時爬了起來,

開始給艦長一針一線縫這個圍兜兜,

半夜安靜的空氣中瀰漫著母愛,

(自認為....)

一邊縫艦長一邊踢,

(搞不好她睏的要死,在踢我快去睡)

我就這樣熬夜做到凌晨才去睡。

(自認為這樣就是擁有很偉大的母愛.XD)


完成品!!!!!鏘鏘!!!!!








不過做完這個兜兜就開始想要做鞋子和帽子,

於是我就在疲累的腦內設計圖的幻想中睡著...

一醒來就又奔向我凌亂的工作區,

直到接到電話今天有新人要造訪~XD

陳老闆因為要打掃家裡就阻止了我今天做鞋子和帽子。



*_*我不會放棄的!

搞不好半夜又溜起來做~

好愉快的好母親手工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我發現我好enjoy~(轉圈灑花)

可是.....

艦長只有一個頭...一雙腳....

陳老闆一定會不准我再搞這些的。




那不然這樣好了!

如果我做得不錯要不要開放訂購?

XDDDDDDDDDDDDD

純粹就是很想藉口一直做新的作品,

那我想一想,

一個圍兜兜售價380元(含運費)就好了!



(鞋鞋和帽帽晚點才要來試試看上不上手?

 畢竟我沒有看書是自己亂搞的~XD要摸索一下!)

反正就興趣、興趣隨便價,

有興趣的人留言~

我就可以再去買布啦啦啦啦啦啦....

我只開放訂購到我玩膩為止。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