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給自己的功課一樣是男寶寶的兜兜鞋鞋,

昨天已經想好今天要搭的顏色和布料,

想要走貴族風格,

本來都要開工的時候,

突然接到我家戴戴要來找我聊天的電話,

哇哈哈哈...XD來得正好,

她一到就被我拉去布市逛逛,

主要的目標物是止滑布,

這次要做大雙一點的學步鞋,

買了兩塊止滑布和一些素色、單純色系的布,

做男生的款式真的比較辛苦,

男生款式的兜兜鞋鞋裝飾性物件盡量少用才不會太娘,

所以處理一些細節反而更費心了。




不過今天的這套其實算是未完成品,

因為如果要求完美一點就是要再搭配金釦子會更棒,

可以提升這套兜兜、鞋鞋的貴族感和精緻度,

SO!

我決定改天如果尋覓到心目中完美的金釦子再幫它畫龍點睛一下,

再拍給大家看差別在哪了。




科科科科科.....


最近有好友向我反應,

快被我的手作文炸死,

不過,

我最近的生活真的就是以手作為中心環繞著一些小事點綴啊,

之前黏著的PTT和本來就少用的MSN都變得更陌生了,

XD幾乎每天一起床就是洗米把飯按下去蒸,

再過來就是坐在工作桌前,

把要用的料件備齊開工,

縫到一個段落就去炒個菜給陳老闆和我做中餐,

吃飽就再繼續開工,

白天如果有出門一定往布市跑居多,

晚上如果有出門就是去買晚餐。


XDDDDDDDDDD

這應該是超級傳統良家婦女的生活我想?!



妙的是,

最近幾乎每天都會有人來看我,

我做手工的時候如果有人跟我講話反而好像會做得蠻快?

噢!可惜~我忘了拍!

今天除了戴戴在我這邊待了一下午外,

好久不見的喜樂夥伴小雅也來找我,

她是我第一個交件的客人,

看見自己親手作的櫻桃和咖啡色氣質款的兜兜被收養了,

其實還真捨不得咧,

不過希望它們都會好好被對待。




晚上頌成來接戴的時候,

陳老闆提議大家一起去吃南機場吧!

於是今天的手作生活穿插的橋段一樣是開心的夜市水餃聚餐。

哦~忘了提,

昨天的手作生活穿插的橋段,

白天是小敏的新娘到喜樂來試妝,

晚上則是陳老闆帶我去買板橋有名的阿英壽司,

還和佳佳買了一些南雅夜市的小吃,

這幾天的生活好像都是類似的情況。


所以我也搞不懂到底是我過得太流水帳,

還是生活本身就那麼流水帳?!

總之,

目前(至少六月份)再怎麼流水帳的生活,

只要有好朋友、手作,

我好像就過得蠻愉快踏實的?



明天要下北港,

這次下去帶了一大包材料要下去拼命打發時間,

好興奮啊,

不過這一趟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

希望回來的時候一樣很多新作品可以分享。











晚安了!我親愛的大家,

我這個有點壞、又有點好的人妻;

有點慈愛、又有點變態的母親終於要去睡覺了,

願大家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