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做書衣,

雖然書衣並不難,

但為了隔間會花腦筋想該怎麼做會比較貼心,

這件事就費工又好玩。


這本書衣是要送一個

『不怎麼粉紅色』的小女孩當生日禮物的,

我以為會輕輕鬆鬆做完~





但並沒有!

首先我就為了那些隔間和布邊弄了三個多小時,

更白爛的是....

我犯了一個大錯~

在縫的時候竟然兩邊隔間朝向不一樣,

XDDDDDDD.....

但當時已經接近四邊快縫完工了,

不過因為這是要送人的馬虎不得,

我狠心的剪了一邊的隔間,

光是修正這個錯誤就比重做還花更久的時間,

所以!!!!千千萬萬不要犯這種白目的錯誤~XD

在做之前就要先想好,

不然要修理真的是會『非.常.麻.煩』。



總之~

我斷斷續續從早上六點搞到晚上十二點,

這算是我做最久的一個東西吧?XD

雖然多數的時間是不該花的啦!

不過看成品就覺得....

OK啦!改過比本來設計的更體貼的感覺。





















這本書衣不止有很多很多隔間,

還有設計釦子和粗一點的筆插,

因為上次那本書衣筆插有點太細~

就針對那本的缺點改良了。


我本來覺得書衣不怎麼實用吧?

因為怕髒,

結果我昨天產檢帶去,

大家都會多看兩眼,

還真拉風。


所以我打算再做一本深顏色的給自己,

拉風最後的產檢時光,

媽媽們也可以試著做做看!

不管帶寶寶去就診,

或自己去產檢,

都可以營造一種好媽媽的形象哦~

(購物台推銷的口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