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嘎!

↑先放一張我最喜歡的活動照片~


















開趴前一天我就睡不著了!

雖然一整天忙著張羅布和點心的事,

晚上陳老闆還特地陪我去買了一塊新的高的燙馬方便我使用,

即使看起來好像準備工作都做得差不多了?

但我還是睡不著。


都會突然半夢半醒的想到什麼還沒弄,

就瞬醒爬起床搞一搞,

睡前洗了最愛洗的手工愛玉,

還特別”搞工”的幫大家把即將要用的版型畫好、剪好,

本來是打算讓大家拿影印紙使用好了!

但還是忍不住衝去買我覺得蠻奢華的版型用版子,

買回家後~

想想:做這兩件東西會很費時吧?!

就索性把它們都畫好裁好了,

是不是超雞婆的?XD








我家媽媽覺得我們家看起來實在太寒酸,

特別出資讓我去訂做美美的窗簾,

我早就想要擁有一個像樣的家了,

所以媽媽一贊助我,

我立刻衝去訂窗簾並要老闆娘趕在我開趴前做好。


感謝多才多藝的陳老闆幫我安裝,

裝完之後整個家看起來真的很有家的感覺,

既有安全感、又有一點品味FU,

雖然我們裝完才發現這不是雙面窗簾,

所以從外面看進來不如我們從裡面看出去那麼漂亮,

這個就等改天再來改吧!XDDDD



總之,

很感謝陳老闆辛苦的陪我準備所有的大小事,

支持我開這個幾乎是純興趣的PARTY,

又協助我載我到處張羅材料,

上課前還幫我準備好桌椅,

帶我去買燙馬、飲料......,

XD還陪提早到的先生們玩電動,

教他們萬惡的餐城和臉書用法。



所以在這兒我要大聲的對陳建安說:

『超.感.謝.你.!』

謝謝你支持我做這麼耗費心力的事且也覺得快樂。

(XD我看他好像很快樂啦!)



今天第一梯雖然是第一梯,

不過容我介紹一下成員,

成員有:

懷孕組→美麗但不上相的老娘瑀琪,

    應該是第二梯的新朋友撲浪上的小茱媽。

好像快被求婚組→我家臨時童工小雅。

媽咪組→點點媽婉甯。


第一梯缺席的正妹星兒剛好和小茱媽交換了,

所以這樣很剛好!








在大家到齊前不想給大家看貓咪袋子裡的材料,

很高興看見大家一開都驚呼連連~XD







妳們真貼心!

看見妳們開心我就會開心~

所以妳們那樣驚呼我就很開心。






















除了陳老闆對我很好外,

被認命為今日值日班長的小咻也很盡職,

他一個一個招呼班上同學,

很受大家喜愛,

如果他有手指,

盡職如他應該會幫忙縫一點什麼吧?

我看他參與度蠻高的,

雖然是吃點心的部分參與度更高。

XDDDD.....



說到點心,

今天的點心是什麼?

是我們專程去買的加福奇士蛋糕的大泡芙喔!

超好吃的說...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出它是名店。








它很大,

跟麵包快要一樣大了吧?

除了那個還有飲料和我暴力手洗愛玉。




今天...

就在吃吃喝喝聊聊縫縫燙燙下....

在男人的嬉鬧聲中.....

做了結尾。

XD

為什麼是男人的嬉鬧聲呢?

因為我們家陳老闆招呼韋誠玩NDS的賽車,

本來韋誠還裝”閉俗”的先幫老婆縫個釦子,

還問了幾個很有品味的問題,














結果後來一玩起賽車,

和我家那個一起”ㄍㄧㄍㄧ該該叫”,

男人啊!活像小孩,

今天不准帶小孩來,

還好不准,

因為連老公都那麼吵了~XD

小孩還得了,

他們兩個真的玩得很高興。





下次是不是該另闢一區老公遊戲區?!

.....冏rz.....


好啦~

今天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成品也各有特色,

來看看好了!



























科科科科.........

敬請期待明天的party,

今天真是愉快且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