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這照片吧?

這孩子戴髮夾真的很有小女生的感覺~

雖然她還是不停發出男子漢的老派聲音,

還愈來愈大聲了....,

但身為一個女孩的媽媽,

總是會希望為她打扮的,

不過戴我的髮夾感覺好像不安全,

所以這次我買了一批小朋友專用的安全髮夾。

(其實我還買了一個神祕的東西沒寄來...

 科科...收到再跟各位報告.....)



↑今天給小勇買的髮夾寄來了,

 我把它們全放進一個髮夾盒裡.

 髮夾盒是我的好姐妹阿芳芳的喜餅盒喔!

 想說把髮夾放進這種喜氣的盒子裡應該蠻能沾到好運。





想嘛知我一收到就全拆開來玩過一輪,

畢竟我是個不耐久候的急性子,

沒想到....

不久之後我偷偷訂的假髮也寄到了,

因為我本來產後就是想去燙回我年輕時的麥克風頭.

但因為要擠奶的時間和很貴的兩大因素,

想說那種頭髮跟假的也是一樣啦!

尤其燙得看起來愈假愈好,

我還是買頂便宜的假髮型來玩就好。










馬上戴上一試~

噢買尬.............

好像要去錄全民悶鍋~

但並不是只有我像去錄全民悶鍋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笑到抖手拿不住相機~






















我們今天玩得很開心,

報告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