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勇小童工繼場勘之後,

又隨著爸爸媽媽征戰工作的場所,

這次跟著上花市和布市了,

去花市是非常辛苦的經驗吧?

不知道她會不會這麼覺得。



因為去花市都要非常早,

她現在已經是個睡過夜,

而且是跟我睡到九點多十點的寶寶,

但去花市的前一晚她非常晚睡,

所以我本來以為死定了,

她應該會在花市歡歡張克煩一下。




沒想到她非常給我面子,

雖然也沒有逢人就笑那麼大方,

但她好像覺得爸爸媽媽工作的地方非常有趣,

到處東張西望,

常跟某幾攤買花材和器材的老闆娘都嚇一跳,

才一陣子沒見肚子都沒看到大起來竟然推著寶寶....

XD我有大肚子來過好咩?

你們都忙到沒印象喔?

還是我本來就胖到像大肚子?



總之,

去完花市我們就再前往布市,

我在布市都會耗上蠻常一段時間的,

這孩子也沒哭沒鬧的等我忙完,

早上的花市加上布市再加上車在高架橋拋錨,

她跟我們出門一整整個早上都表現得超級好,

真不愧是快三個月的寶寶,

愈來愈成熟了。



這很明顯是一篇稱讚文和炫耀文,

有這麼棒的寶寶真好!

因為我知道誰也不知道哪天,

她更有人類自覺的時候會變成不受控制的小惡魔,

所以我要趁她乖乖的時候好好紀錄下來,

好讓我自己在未來抓狂的時候回憶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