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還不知道裡面不可以拍照.

 所以就拍了幾張合照。














↑這照片是齊齊媽拍的......

這時的阿勇已經聽完音樂會睡著了。






這週我大概提一下好了,

以免我下週忙起來什麼都忘了,

這週是我十二月的休假週,

我自己前兩天和撲浪上的媽媽去過了瘋狂的媽媽聖誕節,

且早早就給艦長訂了聖誕音樂會的票,

本來我是打算就當花錢給艦長練習,

反正票價不貴,

於是我就買了三張,

給艦長和陳建安練習到現場看表演、

也試試膽讓我敢帶艦長在公眾場合和大家一起欣賞音樂,

因為寶寶狀況很難掌控,

所以我特別選在靠走道旁的位置,

沒想到我選的位置真精華耶~XD

就第二排正中間的走道。





雖然現在的艦長哭聲已經比較宏亮,

我一度擔心她沒有辦法撐完整場,

不過我還是硬著頭皮抱著她,

讓她坐在我鼓鼓的包包上墊高,

好讓她看見表演者,

雖然我也不知道以她的喜好到底是看得到還是看不到?!



結果她這孩子不知道是真有興趣還是假有興趣?

她整場沒有哭、沒有睡覺,

而且眼神會隨舞者和燈效移動,

超棒的小寶寶,

我看整場她應該是最小的觀眾吧?

XD她看到一半還得喝奶,

隔壁的媽媽還叫小哥哥看阿勇喝奶...

哈哈哈哈,

但她邊喝奶還是邊很專心的看表演,

非常有架勢的觀眾啊.




最讓我感動的是,

她被暖場後還會跟著哼哼哈哈笑笑,

一付超興奮、很喜歡的樣子。




*_*看來,

我一直以來夢想要帶我的孩子常常看兒童劇的願望,

離實現的時間不遠了!

超.級.期.待

如果她再大一點可以陪我去聽陳珊妮就更好了,

我幻想我可以和她和佳佳一起去聽團,

如果能這樣,

就是我覺得最美滿的人生了啊。





總之~

我就在被阿勇這孩子的表現感動得無以復加的狀況下,

不那麼緊張的見了幾位網友,

當然也見了幾位本來就見過面的好友網友,

當媽媽真的好棒,

連見網友都變得比較不緊張,

如果是以前的我應該會想說:

『就算了吧!逃吧!逃吧!陳頌欣!』

但現在推著寶寶就輕輕鬆鬆.自自然然.大大方方的和網友聊天,

這是一個什麼樣的自己啊?

連我都被自己的大方感動到不行。




不過今天也不是全然都這麼順利,

早上出發前一度很猶豫該不該帶勇仔去的,

因為她昨天咳了幾聲讓我很擔心,

今早為了安自己的心還是去看了醫生才去音樂會,

醫生看見打扮得超可愛的小勇,

XD還拿自己的手機一直拍....。





今天的小勇讓她爸也面子十足,

後來她爸這摳門狂連電影如果沒有優惠票都捨不得請我看,

他今天卻花了一人180元讓我們兩個進去逛那超爛的婦幼用品展,

展覽一點都沒有吸引小朋友外,

沿途的業務也讓大人嚇得屁滾尿流,

唯一的爽點在於不管推小勇到哪都能聽到稱讚聲不絕於耳,

就等於我們花360進去聽一路的人稱讚小勇,

然後他爸也享受了超級多人圍繞和注目的感覺,

我覺得這是他爸畢生中得到最多稱讚的一次,

雖然讚的是他女兒,

但很明顯他的得意感已經從屁眼直衝腦門。

(畢竟推車是由他這個買票的人推著的....)





他爽到出了展覽還特別帶我們再到101去看聖誕樹,

101的聖誕樹好幾棵好特別,

雖然我們101消費不起什麼,

但今天光是這樣早上去國家音樂廳聽交響樂團的現場音樂會、

下午去逛百貨公司、花錢看世貿中心的展覽...

就覺得自己實在有夠高級的,

今天一直做很高級的事啊,

聽了幾百萬年沒聽的音樂會,

就像給髒了幾百萬年的靈魂洗了個澡似的,

整個人莫名的高級了起來。






好開心的一天!

好期待快點把照片輸出.



補照片:

























PS:誰不知道要去買讀卡機來讀啊~

   結果不知道是我的電腦爛還是讀卡機爛?

   就是讀不到我那機八的八機(8G)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