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快樂!各位!

艦長向大家敬禮。


我家的艦長在爸爸媽媽都在工作的狀況下,

還是度過一個非常快樂的聖誕節,

為什麼呢?

因為早早她就收到大家寄來的聖誕禮物:




這是韡婷送給阿勇的兜兜,

是卡拉貓的喔!而且剛好阿勇的嘴嘴鍊壞掉了,

而這個兜兜可以掛嘴嘴,

剛剛好可以當嘴嘴鍊。


韡婷送禮物都很用心,

說到她送的禮物我其實比較想炫耀另一個她送阿勇的繪本,

那可是她特意挑了”勇”&”嘉”的繪本哩,

本來沒發現.

她在撲浪上跟我說的時候還害我眼眶一熱,

不過我想等阿勇再大一點再寫這篇,

因為想寫一篇實際共讀的文,

但那本對於現在的小勇來說比較成熟一點。






另外就是那天去聽音樂會的時候,

遇到親愛的比荷媽和比荷:





比荷媽給了我這個,

這可是我一直一直一直想要到想衝到她店裡買的比荷小手鼓啊!

我真的真的真的超級想要這個小手鼓的....

因為之前比荷來我家的時候拍這個手鼓的影像一直烙印在我腦海,

我覺得有這個當玩具實在酷到一個不行,

小孩總是要有個很有個人風味的玩具才行嘛,

連嬰兒也不例外,

比荷從來不一味的跟著潮流玩玩具,

我一直很崇拜她打小手鼓的模樣,

Q_Q結果聖誕節收到這個當禮物,

噢噢噢~我真的高興到爆炸了,

請大家多多支持她們家的西尤文創,

*_*雖然收到小手鼓當聖誕禮物了,

改天還是想要去物色什麼特別的樂器或CD。

http://www.wretch.cc/blog/seeyouband&category_id=8254185






除了小手鼓....

我好久不見的好友AIMEI也送了阿勇聖誕禮物,

一樣是我這個媽無意間說出想要的襪子,

她說她特別為了我挑了非常特別鮮豔的顏色~

欸油!為什麼我的朋友都這麼貼心啊,

愛死妳了啦,

這襪子是我的襪子裡最喜歡的一批了,

小小小的好可愛超捨不得穿的。

(PS:是阿勇要穿又不是要給我穿的(羞)..)




平安夜當天,

我親愛的親家母竟然也特別捎來聖誕卡給我家阿勇,

我家親家母的字超娟秀的,

害我差點想把我本來就寫好的卡片給撕爛算了~

XD

我們兩家人去年好像也有祝聖誕節喔?

印象中是有的喔?

雖然我們今年搬到板橋了,

親家母還是寫了卡片和寄了一雙帶有愛心的溫暖手套來給阿勇,

乾媽就是乾媽啊!

超有心的啦。


(PS:我也是好乾媽.

    我百忙之中也是滿懷期待的準備了要給乾兒子的卡片禮物啦.

    嘎嘎嘎嘎...好期待喔這星期六見面喔!)





此外....

阿勇今天有意外的訪客,

就是她帥氣的阿公,

今天天氣非常好,

所以我老爸騎車特別經過我家來看我們勇仔,

阿公最疼外孫女了,

昨天阿勇在那邊碎碎念,

本來想說給我爸聽一下她最近很會講阿公阿公,

結果她一聽到電話不講了,

有一段她在笑,

也不知道她在笑什麼碗糕,

我把電話接起來問我爸說了什麼她在笑?

結果原來我爸又在唱樹上小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小孩都會認一些特定的音樂的。



我的聖誕節也不是全無收獲的!

我想先說我前天收到一個超感動的禮物:




↑這個這個!被我撕個希巴爛就知道我有多心急!XD


本來還以為是什麼怎麼香香的?

(一種香水的味道)

XDDDDDDDDDDDD

一撕開我整個笑很大,

是老邱夫婦寄來的花蓮剝皮辣椒,

剛好我要吃午餐了,

立刻!馬上!打開來配。



我之前有吃過剝皮辣椒....

但已經忘了那是什麼味道?



這次再吃.

覺得剝皮辣椒很像一種龜龜毛毛的人,

它的辣很曖昧,

要辣不辣的,

有點像大茂黑瓜的辣妹版,

就要辣但是又不會把妳辣到哭,

但會讓妳眼睛有點熱,

就邊吃邊想罵它:

『喂你可不可以乾脆一點把我辣哭啊?老剝!』

但還是會一直吃它,

吃一口配一口飯。XD



這幾天我幾餐都是這樣吃的,

真的是一個龜龜毛毛、曖曖昧昧但又令人著迷的怪異食物啊!

老伴啊~

初一十五改吃這個吧,

這可是老邱夫婦特別寄給我的愛之味呢。

(不過還好陳建安一點辣都不敢吃.

 所以這罐當然是我的。)




另外就是我今天帶阿勇去散步看到甜甜圈先生聖誕組超可愛,

想說陳建安應該不會記得過聖誕節了.

我自己買這個過吧.

沒想到........

今天晚上他一下工,

竟然問我說:

『一起去吃FRIDAY餐廳如何啊?

 妳不是說妳沒有去過?』

(我弟請我去過一次。)

我覺得實在太貴啦!

本來想說叫他請我吃個杏子豬排飯就好了,

不過因為今天要工作沒有辦法有放鬆過節的心情,

所以就改天工作完補吃。



但他真的很難得這麼問我,

所以當下他記得要跟我過個聖誕節的時候,

我其實有感動到想流淚,

就趁他去南機場夜市買晚餐的時候偷哭了一下,

有驚喜到,

雖然沒有真正的去過節吃大餐但還是感到非常開心。




今年的聖誕節真的很開心。


尤其我其實上週和一群撲浪的辣媽去了KTV:



這攤唱歌攤是我生前就約的,

不過最後我因為恥骨痛所以沒有約成,

所以約聖誕節前我還發起交換禮物的遊戲,

超好玩的啦!

雖然那天我不知道是老了還是怎樣?

就整個鎖喉.

想唱的歌都沒唱到,

但還是開心得不得了。




(別懷疑你的雙眼!以上這些女子們都是生了孩子的媽媽)


不過媽媽去KTV也還是沒辦法的得受小人牽制,

不管這些媽媽長得多辣多正都一樣,

除了小人會不准媽媽唱某些歌之外,

還會在桌上發現一些像多多.副食品的東西↓

準點也得唱一次OPEN將的轉轉轉運歌~XD





XDDDDDDDDDDDDD

所以....

我希望我以後去唱歌都可以不要帶著艦長,

除非她會唱也准我唱任何歌(包括悲歌)。





聖誕節真的是我每年最喜歡的一天,

雖然今年的聖誕節當天是平平淡淡的,

但今年的聖誕節其實是特別精彩的,

真的很高興,

希望大家也幸福美滿的度過這位特別朋友的生日,

(耶穌啦!耶誕節咩.耶穌生日)

謝謝有你的生日才能讓我每年的這天都這麼開心,

生日快樂啦!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