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期待的事就是收到之前訂做的年曆,

之前就有看見一些媽媽分享,

雖然覺得很棒,

本來是覺得要挑照片、要排版超麻煩的,

畢竟我的工作項目挑照片排版也是其一,

做別人的基於責任感使然就比較積極,

但要做自己的就很懶。



要不是撲浪媽媽要團購真的有便宜到,

才下定決心來排一本,

XD然後排一本之後,

又覺得也該給一直都很照顧我們的婆家也做一本...,

太晚才決定要做,

要做就得好好花心思做,

所以做了蠻久的情況下,

導致2010都過了幾天了才收到年曆。




不過做完後送印就開始很興奮很期待,

http://www.vow77.com/album/makeswf.php?BID=45d6b3b081b26d35d0cfd9ba3d7e24fd858a6722

看網頁很不錯,

不知道印出來的成果如何?!



今天中午郵差先生呼喚我,

率先送來的是做給婆家的掛曆,

(因為老家聽說比較習慣使用掛曆)





開箱的過程是一定要的啦.

一打開整個很嗨,

大小比想像中的大,



顏色還不錯飽和:








裝訂很精緻,

掛起來的感覺也很棒:








噢~(瘋狂轉圈圈)

沒白費我花這麼多時間在幹這檔事。



看了掛曆的實品後差點沒捨不得寄回老家,

害我變得更期待這星期會收到的娘家版桌曆,

娘家版的桌曆是走西式風格,

和婆家的虎年中國風又是不一樣的作品。





這真是不錯的新年禮物,

送禮自用兩相宜~

除了VOW.

還有很多網站都有類似的服務,

大家都可以自己試試看,

不錯玩不錯玩!

我決定每年都來一發。


(XD不過困擾的是,

 婆家家人的照片好少~

 只好趁過年和三節多拍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