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提到......

我們特意選在1/1去拜訪性感小葛一家人。



其實去宜蘭對我們來說是家常便飯,

因為我們實在太喜歡吃正常了,

每次只要一想到要吃湯包就會飛車直奔宜蘭。


不過其實我們去宜蘭還蠻討厭例假日前往的,

一般都會盡可能的避免,

所以像昨天那樣連假明知會塞還硬是要去,

肯定是為了重要的事,

去拜訪他們一家可是一件重要的事。



ps:其實更重要的是布魯斯是陳建安難得那麼重視的朋友,

   不然我再想去也沒辦法~XD司機是他....



性感小葛和布魯斯是我們的新人,

布魯斯則是陳老闆的老車友,

十年有沒有啊?你們當朋友有十年了嗎?


來~

照慣例來張回味照。






XDDDDDDDDDDD

其實只要一提到他們就會想起當年布魯斯結婚時很慘的事,

他大概是我新郎裡在婚禮最慘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當時我印象裡的小葛只是一個超敢、玩超嗨咖的女生,

然後感覺TEMPO很快.

我本來覺得我追不上這樣TEMPO的她,

應該沒有辦法很深交,

後來又一起出去聊過幾次,

她們也參加了我們的婚禮,




不知不覺就成了要好的朋友,

其實和小葛當朋友也有兩年了吧?!

因為之前發生一些難過的事.

讓她很明顯的有了改變,

連我這麼不常見到她都一次次有不同的感覺,

雖然,

她每次出現在我面前的時候都還是很嗨很勇敢的樣子。


可能她之前是急診室的護士吧?

見多了生離死別,

不過我相信發生那件事再勇敢的女生一定都非常難過,

只是她習慣一付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

怕大家為她擔心。


後來一陣子她就像消失了一樣,

等他們再來我家看我們,

(當時我也懷著艦長)

才知道她又懷了孕!

我真的超超超超開心的,

這次就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把健健康康的昀熹生下來,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的高興。





這麼重大的高興,

所以當然一定要用2010年第一天去探望來向他們致意的!







不過題外話是我們這次下羅東幹了一件超糗的糗事,

除了塞車塞到爆之外,

就是陳建安迷了路開進羅東夜市裡~XD

享受了萬人開道的震撼感.

(XD說萬人當然是很豪洨的.但百人一定有)

超超超丟臉的啦!

我們一路跟大家道歉一邊開過去....

畢竟沒有退路啊。



這實在堪稱2010第一糗,

不過坦白說....

也是蠻特別的體驗。XD







這次相見我們兩個都抱著寶寶,

這回再見的小葛感覺又不一樣了!

她好像不再那麼天不怕地不怕,

變得很有媽媽味道,

有一種不同以往的女人味。


XD說到女人味.

別看她個頭小小身材超辣的,

她食量真的很驚人,

我超喜歡看她吃吃到飽的,

她吃到飽超有魄力的,

有一次我們去吃吃到飽還被丟盤子,

想起來就好笑。



噢!話再說回小昀熹,

十足十是個可愛健康的小女娃兒,

全親餵養得頭好壯壯,

雖然她這傢伙都不賣面子的,

爽爽一直睡一直睡,

只有偶爾該個兩聲和打開一下眼睛。


↑姐姐看一下妳衣服料子怎樣嘛~有那麼不爽喔?


艦長躺在旁邊也超高興的樣子,

看起來頗合得來喔.

XD她還吃了妹妹的雞腿




小葛身材恢復得很快,

可能是因為餵母奶吧?

就還是辣媽一枚。



現在她們住宜蘭.

布魯斯回台北上班~

這樣就離我們很近了!

這樣我們兩個就可以一起帶寶寶出去溜了。




我啊!

真的覺得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

尤其看見昀熹就更這麼覺得的。*_*




新年快樂!

新年第一天可以見到你們真的是意義非凡喔,

愛你們。








PS:一看完布魯斯拍的照片就只有覺得:

   幹!!!!!!這才是照片嘛!!!!!!!

   拿機皇果然是不一樣啦~超嫉妒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