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相機喔!』

真的是忍不住想大叫這句。



對攝影的喜好是一回事,

攝影除了留下回憶是一回事,

【攝影】這件事本身,

對我來說也非常多回憶,

尤其是這一週從拿到我的相機後,

過的生活實在是我太喜歡的生活。



我和陳建安是因為喜歡拍照交往的,

那時候會喜歡他,

是因為我是他的腦、他是我的腳,

我們對於攝影的態度和追求的點不同,

但他讓我很無法抗拒的一點就是只要我想拍什麼,

我們幾乎都會背著相機和沉重的器材一起去,

我計劃行程、他載我找路。



從創業以後,

我們因為錢、因為工作的壓力、因為價值觀而時常爭吵,

我們從互相是對方的腳和腦,

變成互相排斥的不知道什麼器官...,

我常常幾乎想不起來為什麼我要嫁給這個人?!

為什麼他那麼討厭我卻要娶我?!

因為遺忘,

所以互相傷害了好長一段時間。



拍照表情難看就想馬賽克好像比較好~XD

 




從我們最近一人又擁有一台自己的新玩具,

攝影魂整個燃燒了起來,

雖然認識好多厲害的攝影師,

讓我們不敢再大話自己也喜愛攝影,

畢竟作品都端不出檯面,

但這陣子我們又像一開始一樣有共同的話題,

又像以前一樣會相約拍照,

因此又開始透過鏡頭欣賞景物細節的生活。



說實在,

才過了短短兩星期這樣的生活,

就覺得好像生命的某些地方又亮了起來。




我以前很不喜歡他總是要拿相機才願意出門旅行,

因為那些器材會讓我們行動能力變差,

行程也受到影響,

我總是覺得真正美好的影像是銘記在心的,

跟有沒有以相機記錄沒有關係。


現在我倒懷念起他那段非得拿相機才要出門的日子,

這週我們不管在哪裡、做什麼,

又開始可以以拍照為出發點討論,

會為了要拍照大老遠去一個地方,

這種感覺真的很懷念,

尤其這週我們某天早上一起臨時起意去賞了桐花。



那種感覺真的超好的,

沒有因為要去哪玩花很多錢、

只是突然想到應該要一起去才對、

抓著相機就一家人出門了,

趕在他上工之前,

沒有造成負擔享受共同擁有的生活樂趣,

超喜歡的。



那天我也拍出不錯的好照片啊,

實在很大心,








看得出我要祝福大家什麼嗎?!

【桐花.順】



還有這個!還有這個!

想用客語來句【油桐.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拍完連我自己都得意的要死,

怎麼會那麼有創意啦。




有看到從勇手中落下的桐花嗎?

抓到這刻.

酷耶!









這種平淡幸福真的是太幸福了,

這根本就是我婚前、創業前幻想要過的家庭生活,

所以最近我心情很好。



科科科....











有好相機陪伴的生活豐富多了;

有好生活陪伴的照片精彩多了,

想特別寫篇文記錄這夢幻的一周。




(XD畢竟有種像作夢的感覺...

 不像真的,

 所以特別想要紀念一下,

 以後如果婚姻生活難受的時候可以給自己正向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