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太多事搞得我的日子變成黑白日,

說一些高興的事好了。






嬰兒的發展中沒有提到笑點什麼時候長好這件事,

嬰兒很早就會笑臉迎人,

畢竟沒辦法自力更生的他們靠臉吃飯,

笑面笑面的是一定要的配備,











但這種時候的笑臉應該都是反射吧?

總之,

是不是反射?

有些父母會相當堅持自己的寶寶懂笑,

我自己的感覺是有時候的確是玩笑,

有時候是反射笑,

但這個時候的笑,

就和男女曖昧期一樣,

很矇矓也很有暇想空間。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勇的笑點發育得超好的,

前幾個月發現她聽得懂話以來,

以很誇張的表情和動作逗她,

她會發出超爽朗的笑聲,

有時候爽朗到老派。



最近更進階了一步,

她開始懂得我做出很細微的笑點,

甚至會有那種為了什麼事相視一笑的默契時刻,

這感覺真是陌名的好啊!!!!!

有種找到知音人的感覺。






↑我的知音人相當愛看電視.




她除了很懂我的笑點,

她也超懂要適時給我爸我媽的老梗逗嬰兒style一點客套性的鼓勵笑

社會化的嬰兒.

客套禮貌性反應都發展了,

嬰兒真是謎樣的生物。








↑被阿嬤打扮得那麼俗麗還以為自己很美的得意笑臉.





















說真的,

在這種頭上烏雲罩頂的日子,

沒有什麼比看到那抹隨時在腳邊的微笑或激笑來得更振奮人心了,

雖然知音人本人可能不曉得,

她近兩天笑和哭都會影響我加個至少三倍,






↑她哭起來還是非常好笑.

 可以戳中媽媽的笑點.





不過還好有她,

至少心裡有一塊永遠晴天的角落支持著我繼續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