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有一件非常按照正統作法的手工製衣誕生了!

而且它是男裝。






這星期其實除了很多拉拉雜雜鳥事之外,

也發生好多一定要記錄的大型好事,XD

只不過我最近的腦筋太過忙亂和起落,

所以變得超不靈光,

加上數日都不得不的熬了夜...

整天就會變得渾渾噩噩,

明明覺得自己處理也辦了很多事,

但就是覺得有種靈肉分離的感覺。



而且說真的這週發生很多讓我心情波動到不行的好事,

內心平靜後再來補!

因為關於那些小事,

也要比壞事一樣得非常非常仔細詳述才行。

不然好事發生都當沒事,

壞事才在那邊大書特書,

感覺就是帶衰的人才會做的事,

吸引力法則嘛!






另外就是我真的很期待這週的手作趴,

人物都很精彩~XDDDDDD

這也要結束才知道結果.

搞不好比想像得平靜且沒什麼怎麼辦?

哈哈哈哈哈。







我這一整週真的是發生好多好多好多好多事,

比有工作的時候還忙亂,

上帝實在是....太抬舉我的心臟了,

不過我有那種撥雲見日的感覺,

很期待這種感覺愈來愈明顯,

可能我需要好好的睡一個平穩的大覺來補精氣神,

感覺好久沒有好好睡場覺。







下週吧!

下週我一定要花一整天來睡覺,

什麼事都不做找個地方,

純讓自己睡個超級好的覺。







對了~

謝謝一直為我打氣的大家,

這種時候就跟來杯伯朗咖啡一樣,

就那樣,

超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