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很忙,

忙到我腦筋打結把剪刀冰在冰箱,

這週兩場婚禮不說,

爸爸明天就要飛澳洲和弟弟碰頭進行父子一個月的自助旅行,

說不擔心是假的,

我非常黏家人,

只要有家人不在身邊我就會覺得不安,

就算現在我有了自己的小家庭還是一樣。






說到我的小家庭啊!

我的小家庭是個家電品項很...特殊的家,

繼沒有冷氣的夏天過完,

這兩天電視也壞了。



沒冷氣的日子很痛苦,

我發現沒電視的日子倒不那麼難過,

除了我們每天少了一個晚上十點的固定樂趣,

沒有電視的日子讓我們多了不少時間,

陪小勇玩(小勇專心跟我們玩)、

全家聽著音樂做自己的事,

很享受這種生活其實。

(可以開著冷氣享受這種生活當然是更好)

 

 

現代人擁有的太多,

反而不曉得怎麼取捨過真正的生活了,

這件事好像隨著科技愈發達也愈來愈嚴重,

因為愈來愈多得取捨的物件出現在生活中,

我覺得連我自己算很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人,

還是經常陷在這種迷失裡。




這種迷失其實蠻浪費人生的,

有時候常因為科技到底是讓人生更便利省時?

還是讓人生耗費更多時間在本質不那麼值得的事上?

大傷腦筋。




最近這小段沒有電視的日子讓我看得清楚了一點,

關於自己希望的是什麼?

需要的是什麼?

希望和需要衝突的是什麼?

我喜歡這段日子的獲得。






XD雖然下週忙完應該就會去抱一台電視回家,

但我還是想記錄一下這一小段不太一樣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